晚上到九乘九文具店購買一些用品
由於包包需要寄放,所以我只拿錢包,大包包就放置物櫃

買完東西後到置物櫃拿包包時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CITI BANK"是花旗銀行
PS..先前有被偷過錢包,所以我會將所持有的信用卡銀行電話輸進電話簿裡以備不時之需^^"

通常銀行會撥電話過來都是有關刷卡確認的事,但花旗卡我很少使用,所以也沒帶在身上,所以也不知什麼事
算了,有事的話他們會再撥過來的,不然我回撥也只是語音

大約過了一小時,行動電話響起....手機營幕顯示著"CITI BANK"
我接起電話...喂~~喂~~沒聲音...
約過三秒鐘,電話另一頭傳來一陣小朋友唱生日快樂歌的錄音...
我當場傻眼...我納悶的在想...難道花旗銀行的電話被詐騙集團入侵了嗎!
原本想掛斷,但...想說再聽一下,看他究竟要幹嘛

哎~後來等生日快樂歌唱完,便說要祝卡友生日快樂,且有什麼活動.....我沒聽完就掛掉了

雖然我生日快到,但也還有好幾天,還沒到OK...
雖然花旗是好意的祝福,但由於現在詐騙集團橫行,那種錄音電話真的蠻令人感到驚恐的,尤其還是小朋友的聲音...

總之~接到這通電話感到有點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