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98_nEO_IMG

   

 

來到日本橫濱的第一個夜晚,又濕又冷,雖然已經是四月天了,但夜晚卻只有13度

其實如果不下雨,那13度的氣溫我會覺得還蠻ok的,偏偏遇上下雨,體感溫度就偏低了

果然,橫演的夜晚超美麗,雖然只能在雨霧中欣賞,但!!!為了橫濱夜景!我一定會再來的!!!口合口合口合

因為雨勢實在不小,所以我沒扛單眼出來拍,而iphone的夜拍畫質相當大家是有目共賭的爛XD

大家就委曲一點看這霧茫茫的照片吧^^" 

這可是我又用脖子夾著雨傘拍來的照片喲XD

   

IMG_9797_nEO_IMG 

  

這只是一小區塊,傳聞中,橫濱港區夜景超迷人,尤其從高樓俯瞰~

  

IMG_9799_nEO_IMG 

  

其實,要不是天氣氣候不佳,不然應該要到照片上左方的那棟橫濱的地標塔MM21的展望台看整個橫濱夜景才對

"聽說"橫濱夜景超美的!!!

我想,光是在這雨中欣賞都美成這樣了,更何況是天氣好的時後呢!

決定了!下次來日本,一定安排三天兩夜在橫濱,另外三天兩夜再回東京~喲呼~~~ 

     

IMG_9787_nEO_IMG

IMG_9789_nEO_IMG 

IMG_9795_nEO_IMG

 

濕漉漉冷颼颼的橫濱街道~

    

IMG_9782_nEO_IMG  

IMG_9780_nEO_IMG

  

其實吃完和幸炸豬排後,我還有在MALL裡逛逛

當下不小心就逛到這家甜點店^Q^超開心的

原本想說,等明天再晃過來吃

沒想到~後來在FB和朋友聊時得知,它們家的甜點SOSO...

哎喲~好可惜,不然它們家的甜點都好可愛噢

  

IMG_9783_nEO_IMG  

  

星巴克~生意也很不錯,但當下我已經飽嘟嘟囉^^

  

IMG_9785_nEO_IMG

  

可愛的水晶櫻花樹

  

IMG_9791_nEO_IMG

  

mister Donut~

一到橫濱開始迷路時,就已發現它的存在

最後要回飯店,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來

  

IMG_9793_nEO_IMG

  

呵~其實跟台灣的mister donut差不多^^

  

IMG_9794_nEO_IMG

  

上方空籃最後一個是我買走的

它像是千層,裡頭有奶油,應該是叫做千層甜甜圈吧~呵

  

  IMG_9820_nEO_IMG

  

鏘鏘~回到飯店迫不急待幫它們拍照

其實我根本已經吃不下啦

  

IMG_9823_nEO_IMG

  

這個就是千層派甜甜圈

吃起來真的就像千層般,但少了酥脆口感,而且略甜

  

IMG_9822_nEO_IMG

  

這就是一般常見的糖霜甜甜圈^^

我比較喜歡吃這個,口感比較Q彈

  

每次一到日本,看到什麼甜點都想買,卻也經常遇到吃不完而浪費食物的窘境,真的很傷腦筋

總有一種心態就是~難得來日本,下次再來不知何時了,所以就買吧!

後來事實證明,還是不要這麼瘋狂,因為以我目前的記錄,一年可以去日本三次了,所以很多東西都不需急著買了XD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