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必需陪阿嬤去洗腎,所以星期一、三、五都有點小忙
下午在醫院,心血來潮,和喵媽相約到 Midtown bagel cafe'



Midtown bagel cafe'我也是由"古銅小莎"的部落格得知的
喵媽先前也有去過,所以...嘿嘿...我也一定要來去瞧瞧


"古銅小莎"http://blog.pixnet.net/sassa/post/17033084#comment-21324789

真不知道小莎會不會覺得我很像背後靈,老是跟著她後面跑







今天出門,因為是去醫院,所以並沒把相機帶出門
後來只好跟喵媽外借S牌的T系列
不過...
我真的跟T系列不熟
所以...
拍出來的照片失焦了整體就是一個怪字來形容...
找個時間要再好好跟它培養一下感情才是呀



雖然感覺像是貝果專賣店
但實際上店內還是有販售義大利麵...等等餐點




店裡禁止~抽煙 寵物 玩牌
提供無限網路


冰櫃裡的美味貝果和蛋糕



店內以白色為主
感覺相當舒服







我們各點一份全天候供應的"早餐"
呵~tea time來份"早餐"果真特別^^


飲料有咖啡、紅茶、可樂可供選擇
另外附贈一杯柳橙汁



喵媽的黑咖啡
喵媽說~就是要來杯黑咖啡,才有吃"早餐"的feel



我的冰紅茶(去冰)
店裡的服務人員很貼心,當我點冰紅茶時,他主動詢問我是否去冰





我點的義大利熱狗



喵媽點的培根



"早餐"另外再搭配一碟蕃茄和薯塊


我只能夠說,這"早餐"的份量真的是"超大"
我貝果根本只吃四分之一,其它吃一吃就飽了,連薯塊都沒吃完
服務人員還特地詢問薯塊是不是不合口味...



下次想要去試看看義大利麵
有興趣的就先舉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