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累了嗎?還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見蛇



一早和阿嬤到高醫做例行的肝臟超音波檢查,由於前一晚頭痛欲裂無法入眠,到今天早上五六點才小瞇了一下
我睡過頭,等我撥電話回阿嬤家要請他等我一下時,才知道她又搭小黃先去高醫了,我隨後就趕到


檢查完我陪阿嬤去逛一下市場,然後想~回家睡一下好了,不然下午阿嬤還有心臟科的門診要看
回到家,還是又東摸西摸,摸到12點多才趕緊上床睡一下,手機鬧鐘設定pm1:30,,,


就在這短短的一個小時內,竟然做了場夢...夢境是...

夢到在我卧室裡有一隻蛇,當時爺爺派家中的司機來幫我捉,但後來因為不見蛇影,所以司機便回去了
後來當我獨自在房裡時,那隻蛇跑了出來
當時我立即用臉盆之類的東西將牠蓋住,然後弄起來,拿到隔壁的更衣室往窗口一丟...

看見牠卡在6F掙扎了一下,當下的我立即後悔了,很不忍心,最後牠還是往下掉...這是最後一幕,我就醒了


我不知後來她是掉到哪裡,但...夢中的我很內疚
我雖然很怕蛇這種動物,但畢竟是個生命...

哎呀呀...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也好,雖然只是個夢境,但或許在警剔我"凡事三思而後行"吧

看網看了一些解夢的資訊,最終得到的共同答案是....要去拜一下土地公...
這兩天找個時間到廟裡拜拜囉
不知一定要土地公廟還是只要廟裡有土地公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