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別針與線盒

像紙黏土又像陶土做成的牛牛、狗狗、書本



今天到愛莉家的部落格,看到有位愛莉的fans愛達的部落格 【愛達公主*幸福花園】


看到愛達的手藝好巧哦!尤其是 [ 少女系夢幻面紙套 ] 草莓vs.櫻桃..實在是so sweet....


還有 [ 俏女僕風狗狗領巾初發表 ] ...好口愛哦...點點加上蕾絲,超夢幻的...蘿莉塔風
(ps..由於未徵求愛達同意,所以我不好意思po愛達作品圖,如果有興趣,可到【愛達公主*幸福花園】參觀)

後來實在忍不住,想說家裡還有布,於事跑到手工藝品店,想說買蕾絲來學做蕾絲領巾,結果...沒有賣蕾絲
算了,命中注定吧...就算買到蕾絲,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把它縫上去
唉~我的程度僅止於...縫縫小枕頭吧^^"



在店裡逛了一會兒,要買的東西沒買到,卻買了一些...我也不知要做啥用的小東西
不過...雖然買了不知要幹嘛,但是總比不買難過好,留著慢慢想,也許能做出些什麼東西來
熊熊想到,可以來做可愛的小夾子給家裡的小狗子戴厚應該會蠻Q的...




咳~咳~我還是認命吧,做不成蘿莉塔風的領巾,只好轉做小枕頭了,因為...
人家還欠愛莉一個小枕頭,而且...好像欠粉久了厚歹勢啦



姐姐趕緊來趕工,愛莉要乖乖等哦^++++^..不然...先讓小瑪親妳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