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最近物價有上漲嗎?
昨晚買了一碗粥,記得都是50元...我拿了100元給老闆找,結果老闆只找我40元???
 
今天中午,買了碗牛肉拌麵,前兩天也買過,70元,今天拿500給老闆娘找,老闆娘找我420元...
 
說實在的,我也有點小白痴,其實當場就有疑問,卻沒當場問...
下次去買時,一定要用力把價目表看一下,看是漲價還是找錯錢了...
其實...主要是想...怎麼那麼巧,連續兩天被找錯錢,也都是少找10元...
 
還是是老天爺在給我報名牌,叫我要去簽...2(二次找錯錢)、10(少找10塊錢)、20(一共被A20元)...口合口合口合...想錢想瘋了我...
 
最近總是感覺餐餐吃不飽,
不是東西少,是...總覺得沒吃飽的感覺...
吃的比平時的東西還多了,結果還是像餓死鬼一樣...哎~~
這是要變豬母的前兆了吧...
 
 
最近在服藥,注意事項其中一項是~~副作用"食慾減低"...
可是..
這副作用怎麼都沒發生在我身上咧......
我要不要加強一下劑量呀..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