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店  (07)345-2049
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42號
上午10:00~下午2:00 下午5:00~晚上10:00
  



和二技的同學相約來到太將鍋吃晚餐
沒有全員到齊,今天total只來七位
這是同學美美的朋友開的,美美也都會來店裡幫忙



地點還蠻好找的,雖然我找不到
店裡感覺蠻溫馨的,只是...人家忘了拍店內照啦



店裡的消費方式採一人一鍋,飲料暢飲,還有冰淇淋和爆米花哦
爆米花的甜味和奶油香混合,真的是好吃極了





菜盤:高麗菜、筒蒿、菜瓜、蝦、豆腐、芋頭、豆皮、蛤蜊、魚餃、黑輪、金瓜、蟹肉棒




菜盤裡有個餃子類的東西,如果沒猜錯,應該是魚餃
真的好好吃,完全不像冷凍餃,口感鮮嫩




這是我點的鍋,豬肉鍋 原味高湯(我忘了全名是啥)




哇呼~熱呼呼的一鍋,我喜歡吃爛爛的高麗菜所以鍋一上桌,就會先將高麗菜放下去煮爛




我的豬肉火鍋豬肉片
這個也要ㄜ樂一下,他們的豬肉片不像一般火鍋店,切的薄薄的,而且約一般外面火鍋店的2倍厚
豬肉新鮮,油花分布很均勻,口感相當順口,咬起來不像在吃紙片




痞子同學點的麻辣口味鮮蝦鍋
麻辣的香味很濃郁




真恐怖,蝦子還真多,我以為頂多五六隻,結果,足足來了11隻





熱呼呼的麻辣鮮蝦鍋滾熟囉~




美伶點的泡菜鍋...加泡麵,好可愛的泡麵
我發現,現在泡麵真的無所不在耶,魯味攤也有,現在連火鍋都佔據了~呵




白飯~我只吃二口,因為...不想吃太多澱粉
應該要點冬粉或麵,只是...很奇怪,只要吃火鍋,在點餐時,總是順口說"白飯"...我看我是白痴了我





甜點有綠豆湯和仙草可選擇




鴨霸的我們,當然是一人二碗,綠豆仙草各一碗

口合~吃得真是開心,吃完火鍋,又到轉角咖啡續攤,雖然有人先早退了,但隨後又加入米香
早晚溫差好大,我們五個人坐在路口,冷到皮皮剉



真的好喜歡這樣一群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嘻嘻哈哈無所不聊
大家平常都忙碌於工作,難得橋好時間聚一聚



雖然並不是每次我都會赴約,但只要聚會完後,我心裡總是對他們充滿著感謝
真的好感謝他們還記得約我這個同學
在學校,他們"這一群"的"勢力"還真是不容小觑
究竟我當初是怎麼融入他們的?我也不知道
但我只能夠說,我真的好有福氣,有這麼棒的一群同學

我們到老,還要這樣聚在一起哦





To:美美
太可惡了,叫我星期一前要把這篇po好,結果中午在上傳照片時,我的肚子一直跟我說:我想吃太將鍋
好不容易上傳完照片,想說不要po文了,先去買東西止餓,結果~還是滿腦子的太將鍋
原本想去找妳吃火鍋,但是心裡,今天星期日,人一定很多,妳也很忙,那...算了,改天好了




結果傍晚po文章po到現在,我的肚子依舊跟我說~
"太將鍋"..."太將鍋".."太將鍋" 

真的好想哭哦,怎麼會那麼想吃太將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