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的心悸,不以為意,醫生沒啥異狀(只是問診也沒做查檢)
幾年後的兩個月前,開始偶發性疼痛、冒冷汗....
漸漸不由得正要視此問題了...
 
終於在10月底掛號掛到昨天12/5的長庚某位名醫...
而且是掛到30號...

還好有位同學在長庚工作,不然我看這輩子連看都別想看到這位醫生咧...
昨天一早9:00就出發到長庚,結果...終於輪到我看診了...當時已是12:20了...
我~掛號掛30號,看診時間已是中午12:20...
醫生當天看診掛號人數90...真不知等他將全部病患看診完畢是何時了...
 
看診中,醫生都很訝異的問~妳是心臟科初診病患怎麼可能掛得到我的號呢?
我也一五一十的回答囉...醫生便搖搖頭的笑...
呵呵~~~呵呵~~~什麼不會,最會用特權...
 
目前朝著心律不整與狹心症做判斷
暫時先服藥與檢查,待所檢查完畢與服藥後二星期,再來做最後的宣判...
 
昨天先做了心電圖、X光、生化檢查
接下來,有著N項檢查等著我...
 
明天還要去做24小時心電圖,後天要去做運動心電圖...等等
總之接下來的幾天幾乎都要到長庚報到做各項檢查了
最後才是二星期後的複診~看所有的報告
說不擔心,其實都是騙人的
嬤身體不好,需要我,我可不能這樣倒下呀~
 
真的,每個人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