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0_nEO_IMG

IMG_9203_nEO_IMG 

  

終於來到我朝思暮想的Dazzling朝聖啦XD

目標當然是鎖定〔蜜糖吐司〕囉^Q^喲呼~~

明明和朋友聊天聊到天亮五點多,後來睡覺又被大雷雨給吵醒,嚴重睡眠不足,卻臨時和台南幫的約了這TEA TIME...真的是猛呀^^為了美食,豁出去了~

  

IMG_9199_nEO_IMG

IMG_0573_nEO_IMG

   

果真假日人不少...我們足足等了快一小時=___=

這裡有用餐時間限制,1.5小時...

不過他們也很奇怪,客人走後,並不馬上去清理桌面,反而讓外頭等候的客人繼續慢慢的等,真是摸不清他們的心態到底是如何...

這當中,服務人員一下以正在清理桌面,要我們等一下為理由,一會兒又說客人時間到了卻還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說話完全矛盾...到最後侯董忍不住發火了@@"

    

IMG_9201_nEO_IMG

IMG_9200_nEO_IMG

IMG_0570_nEO_IMG   

  

馬卡龍~馬卡龍!

門口的冷藏櫃裡擺放著誘人的馬卡龍...我的最愛呀^Q^

不過沒有吃過,不敢冒然下手...

(後來吃到蜜糖吐司上的馬卡龍,覺得還蠻不錯吃的耶,只是後來就忘了要買回家這件事了=___=老了記性差,找一天我會再去的,重點是買馬卡龍XD)

   

IMG_0657_nEO_IMG

  

很大的壁貼,HONEY TOAST DAZZLING 專屬...

   

IMG_0591_nEO_IMG

  

有段時間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來,好開心喲^^

話說...侯小弟竟然沒出席!!!嗚)))那A按捏!!!

我開玩笑的說...現在的爸媽真好當...XD

當然囉,最主要是有ELSA的爸爸媽媽幫忙照顧孫子,這夫妻才能夠這麼開心的出來 TEA TIME ^Q^

  

IMG_9205_nEO_IMG

IMG_9206_nEO_IMG

 

 店裡也不算小,但還是滿滿的人

  

IMG_0590_nEO_IMG

  

其實,蜜糖吐司也不一定要照MENU上的點,可以來個屬於自己的喲

這單子上就是客製蜜糖吐司的單子

另一張則是介紹馬卡龍口味

 

IMG_9204_nEO_IMG

 

IMG_0589_nEO_IMG

IMG_0593_nEO_IMG

  

〔皇家伯爵奶茶〕

我發現飲料都是7分滿...

感覺我的伯爵奶茶不是鮮奶下去調製的@@"

個人還是偏好用”鮮奶”下去製作的奶茶類

  

IMG_0597_nEO_IMG

IMG_0594_nEO_IMG  

  

〔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本店限定

看起來那白色的奶油,覺得...嗯...熱量應該破表XDD

很納悶的是,那奶油竟然不會流下來,彷彿定格在那邊@@"

    

IMG_9220_nEO_IMG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以巧克力冰淇淋為主...

    

 IMG_0600_nEO_IMG

  

〔奢華藍莓派對蜜糖吐司〕本店限定

原本想點招牌,最後選擇這個限定款

嗯~好吃嗎?我只能說,上面那藍莓(應該算是藍莓奶油)有嚇到我...我個人不太偏好這種奶油...

重點是...為什麼只有一球冰淇淋!!!好失望耶=___=這樣一份要NT.380

我喜歡沾冰淇淋吃,不喜歡沾奶油...所以一球冰淇淋完全不過癮耶

  

------------------------------------------------------------------------------------------------

題外話~

個人覺得,Dazzling 的品牌形象做的很棒,難怪這麼多客人願意等候

但是對我而言,吃過之後,覺得它有其它品牌可替代!

蜜糖吐司我覺得重點在於吐司磚本身的調味和烘烤,以及冰淇淋

個人覺得莫凡彼家販售的蜜糖吐司,吐司磚的口感不分軒輊

差就差在外形的包裝,真的是有差啦^^

 

我個人覺得莫凡彼的C/P值比較高,重點是莫凡彼在高雄就有店,我不需千里迢迢特地跑到外縣市去吃D家^^

這是個人淺見^^

我不會以價格去取決東西的口感,有些人吃品牌和包裝,我個人則是看心情和個人的口感XD

價格並不會一定和好不好吃劃上等號

只要東西好吃,我喜歡吃,就算是夜市路邊的豬排我也願意坐在路邊吃的大粒汗小粒汗都無所謂^^ 

    

IMG_9223_nEO_IMG

   

服務人員會很NICE的詢問是否要為客人切吐司... 

   

IMG_9225_nEO_IMG

  

先將蜜糖吐司上的冰淇淋的擺飾移到一旁,再切開吐司邊...

   

IMG_9226_nEO_IMG

  

吐司則是好吃,非常好吃

記得之前文章有PO過,在別家吃到很不優的蜜糖吐司,裡頭的吐司沒啥口感和味道,感覺直接吃了半條白吐司,很恐怖XD

Dazzling的則是相當可口,跟莫凡彼的蜜糖吐司一樣好吃^Q^

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詢問吐司是想要脆的/軟的/一般的

我們都選擇脆的...

烤的脆脆的吐司很好吃,尤其是每個小方塊都均勻的裹上糖和奶油(應該有奶油吧@@") 

   

IMG_0631_nEO_IMG

  

話說...水果真的要吃當季的...現在真的不是草莓季節

一口吃下草莓,酸到說不出話...好恐怖呀@@"

到現在看到照片上的草莓,還會感覺到嘴裡一陣酸@@”

  

IMG_0621_nEO_IMG

  

〔招牌總匯三明治〕

這是羅拔把點的三明治,忘了問他好不好吃XD

下次人家想去試Dazzling的意大利麵和鬆餅

不過同時點這兩樣好像很恐怖,會有吃不完的風險厚^Q^

總之~為了我的馬卡龍,我一定會再去一趟滴啦~~YA!!!

  

IMG_9216_nEO_IMG

  

這次的TEA TIME,可愛的羅小妹有出席喲^Q^小可愛一枚,五官跟媽咪實在有夠像的,超Q

眉毛彎彎,加上大大的雙眼...我說~這孩子的眼睛未免也太大了唄XD

距離上次見到她,已是五個月前,當時羅夫人在月子中心,而我是隔著育嬰室的玻璃看的^^

  

 

IMG_9218_nEO_IMG

  

嗚)))初次見面,剛被我抱的時後,哭哭,後來熟一點後就可以抱得比較久一點,但還是比較粘媽咪

  

 

IMG_0651_nEO_IMG

  

小朋友真的好喜歡吃大姆哥噢,真有這麼好吃嗎?下次借S姨姨吃吃看好不好^Q^

  

IMG_0653_nEO_IMG

IMG_0654_nEO_IMG

    

小公主,下次再一起出來喲!要記得姨嘿,讓姨抱不可以再哭哭囉,要給一點面子嘛XD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生BABY,生到我都搞不清楚他們小孩的性別了,這是最近鬧的一個笑話~口合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