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下午到寶雅閒晃...

說到寶雅...我應該有幾年沒去過那地方了@@

原本並不是我要買東西,結果結帳時,自己手上也提了一籃~"~

   

   

走出寶雅後,有人提議要去吃冰^^呵~當然好呀

來到了裕誠路上的EMAILY'S

 

01.jpg 

  

EMILY'S走美式風格,店裡除了販售冰品,同時也有販售輕食類

門口的櫃台冰櫃裡,放著各種配料...有新鮮的水果...也有巧克力...還有軟糖和堅果類的配料可供選擇

  

03.jpg 04.jpg

  

看了看MENU...

其實EMILY'S算走平價路線

先選想要的冰品,再來選擇配料...

我們各自選點後,便進到裡頭的座位區

  

02.jpg05.jpg 

  

座位區桌數不多,大約六桌左右...沒記錯的話

EMILY'S提供外送服務...只要購買滿$200以上...

  

06.jpg 

  

水果沙拉

由時令的新鮮水果組合而成

  

07.jpg 

  

冰紛低脂優格冰淇淋

小朋友選擇水果和QQ熊軟糖,吃的津津有味...可愛的QQ熊有擄獲小朋友的心哦!!

  

08.jpg 

  

霜淇淋

我選擇香草口味,搭配巧克力豆

其實此時的我,肚子很餓@@"冰品對我而言,當下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重點是...其實我並不喜歡吃有加料的冰淇淋或霜淇淋

所以...我的這杯霜淇淋看起來就有點單調,沒有那麼有色彩了^^"

  

09.jpg 

  

起士蛋糕

  

10.jpg

  

芝加哥大狗堡

裡頭除了熱狗之外,還搭配了洋蔥、酸黃瓜、蕃茄、生菜,最後還淋上了芥末醬

其實端上桌時,覺得麵包似乎有些軟...

麵包在切口時,可能太過於切到底,所以當喵媽拿起來吃時,麵包下方裂開,料差點都掉下去了@@"

    

    

其實我還蠻想吃抹茶口味和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

有機會應該還是會造訪,只是我還是對於不加料的冰淋比較情有獨鐘...到時後應該會單獨選擇不加料的霜淇淋唄^^

    

    

  

  

  

EMILY'S 艾蜜莉

(07) 5507928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9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