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7_nEO_IMG.jpg 

  

    

雖然現在有很多現代的早餐店,但傳統的早餐店還是有他屹立不搖的魅力

這家位於龍德路上的傳統早餐店,生意超好

我曾去那邊等了快十分鐘@@”

話說,這家距離中興動物醫院也超近的啦XD

Dr.潔吃早餐也很方便^^

   

IMG_1488_nEO_IMG.jpg

  

早餐選擇性很多,但大部份來這裡享用早餐的客人,幾乎都是點〔蛋餅〕

蛋餅也成為他們家的招牌了

因為現在的蛋餅幾乎都是使用蛋餅皮,可是這家傳統早餐店保留著使用麵糊下去做蛋餅

  

IMG_1484_nEO_IMG.jpg 

  

基本的包子饅頭類還是有販售

  

IMG_1483_nEO_IMG.jpg

    

等待蛋餅的同時,我溜到後面偷拍老闆煎蛋餅XDD

老闆正舀著一匙匙的麵糊,準備煎蛋餅

  

IMG_1486_nEO_IMG.jpg

  

一粒粒的雞蛋,等會就會變成可口的蛋餅囉XDD

  

IMG_1485_nEO_IMG.jpg   

  

這環境好像有點...呵...傳統早餐點,我們就別要求太多了^^

由於不是用一般的機械壓的蛋餅皮,使用麵糊製作的蛋餅模樣就比較不規則了

  

IMG_1490_nEO_IMG.jpg 

  

↑↑↑↑↑↑↑↑↑↑

店家都是使用塑膠袋裝,所以倒出來的蛋餅賣相會不太理想~口合

  

於是後來我會自備容器去裝盛,感覺就好很多

↓↓↓↓↓↓↓↓↓↓

     

 IMG_1666_nEO_IMG.jpg

  

鏘鏘~自備容器裝的蛋餅,賣相是不是好很多呀XD

很抱歉這不是一份的份量,而是兩份

相信我,真的,它的一份真的很少,難怪我常聽到有客人說要加一顆蛋

我個人的食量是一份半是最剛好的,只是~誰要賣我一份半呀@@"呵

結果我沒吃完,吃不完~

下次學其他客人那樣好了,就一份加蛋

    

IMG_1668_nEO_IMG.jpg

    

瞧~這蛋餅跟一般的不一樣吧!有著厚實的餅皮(說餅皮,好像也怪怪)

麵糊的部份吃起來略Q,又有點像蘿蔔糕的FU,比蘿蔔糕Q一點,尤其老闆會將麵糊煎的有點酥,哇))吃起來更讚XDDDD

有機會或住那附近,別忘了去嚐嚐傳統的蛋餅喲

  

  

我個人偏好這種蛋餅,這家的蛋餅有合我意,但其實還有一家口袋名單的更棒,改天再來介紹嘿~~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