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8_nEO_IMG.jpg

   

      

IMG_0412_nEO_IMG.jpg

 

之前就聽芋仔玲說這家楊寶寶蒸餃不錯吃,這天晚上心血來潮,我們就大老遠的跑來到楠梓

 

IMG_0413_nEO_IMG.jpg

 

傻眼,都已經晚上快十點半了,竟然二間店面的座位全客滿~"~哇咧

不過都已經大老遠來這了,就等唄

 

IMG_0411_nEO_IMG.jpg

 

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

大約等了十來分鐘,有位置了

我CALL老弟,因為他住這附近,看他要不要過來,結果這傢伙竟然很不屑這家店~"~

 

IMG_0414_nEO_IMG.jpg 

 

看了一下菜單....

我原本想來份清燉雞肉湯,結果~售完

好吧,那換酸辣湯好了...

來吧~~看看我們二個人點了哪些好料的...

  

IMG_0416_nEO_IMG.jpg 

 

〔玉米濃湯〕

 

IMG_0417_nEO_IMG.jpg 

 

〔酸辣湯〕

還不錯喝耶XD

但喝完都快飽啦~~~

 

IMG_0419_nEO_IMG.jpg

 

〔蒸餃〕

店裡的招牌,一籠有八顆,每顆看起來都圓潤飽滿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挾起來那蒸餃會粘在底下的布,分開後有時後餃子皮會破掉,湯汁就流出來了

我在猜想,會不會是因為冷掉了,所以餃子皮才會沾粘在那底布上

 

IMG_0429_nEO_IMG.jpg

 

瞧~~這蒸餃根本是湯餃嘛XDD裡頭好多湯汁喲,很鮮美

  

IMG_0420_nEO_IMG.jpg

   

〔烙餅〕

口味略淡些

 

IMG_0427_nEO_IMG.jpg

 

〔蔥油餅〕

還蠻好吃的

 

IMG_0421_nEO_IMG.jpg

      

〔豬肉捲餅〕

我們牛肉跟豬各叫一份,結果...剛才整理照片有點分不清牛肉或豬肉XDD

 

IMG_0422_nEO_IMG.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豬肉捲餅〕好吃

因為吃起來不會太乾

我後來有吃別家的〔豬肉捲餅〕,口感還是楊寶寶的好吃

 

IMG_0424_nEO_IMG.jpg

   

〔牛肉捲餅〕

芋仔玲同學也很ㄜ樂

 

IMG_0428_nEO_IMG.jpg

    

有沒有誇張...滿滿的一桌

我們才二個人,宵夜竟然點了這一大桌的東西~"~最後當然是沒吃完打包了~呵^^

我發現身邊的朋友親戚們點餐都還蠻誇張的耶...

我一個人通常不至於會點到吃不完或需要打包XDDDD

 

 

 

楊寶寶雖然是賣蒸餃麵食類,但店內潢卻很流行

可惜我忘了拍店內照片(我記得好像有拍呀!!還是不小心刪掉了~"~)

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喲...

地點蠻好找的,就在楠梓火車站附近,健仁醫院正後方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