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MG_1542_nEO_IMG.jpg 

 

高雄漢來飯店大手筆斥資了2億元,在漢神巨蛋5F開設了海港自助餐廳,佔地大約900多坪,有500多個座位,算是全國最大的星級自助餐廳

自助餐廳裡,供應230道以上的餐食,還有素食區,可供享用

我們這群狗朋貓友們,怎能錯過享用美食的機會呢XD

3~4天前先撥電話訂位,電話實在不太好打,我打了將近2~30通才接通

餐廳在預約時會給一組訂位編號

用餐前一晚,餐廳的服務人員還會來電做人數最後確認,好厚工哦XD

  

IMG_1496_nEO_IMG.jpg 

 

H1區,6位...噗~我這樣解讀應該無誤唄XDDDD

話說,雖然已訂位了,但...哇咧!!現在是什麼情形呀↓↓↓↓↓↓↓↓↓↓↓↓↓↓↓↓↓↓↓↓

 

IMG_1497_nEO_IMG.jpg 

 

雖然訂位了,但還是得先去取剛才那張白色座位區的單子,接著再排隊進場

不要懷疑,我們就是排在這一堆人的後面,但我們後面也還有長長的人龍,好嚇人呀~"~

重點是...這天是"星期一"耶!!難道大家都不需要上班嗎.....好恐怖哦!!!!

看來,想來這裡用餐,不預約是鐵定沒位置的@@"

  

IMG_1499_nEO_IMG.jpg

 

我們是在所謂的"包廂"裡

裡頭大約可容納30人左右,分成六組座位區 

其實巨蛋海港的用餐區分好幾區,有各種不同的特色

 

   

了解到我們的坐位區之後,咱們來瞧瞧餐枱區

不過很抱歉這些餐枱區的照片都是我們吃完要回家才拍的,所以沒有滿滿的人,餐枱上也沒有食物了XD

   

IMG_1541_nEO_IMG.jpg 

 

〔海鮮區〕

大門走進來的右手邊是海鮮區,一個長方形的區塊

用餐時,這一區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嚇屎人了

缺點是...動線不良,要排隊也不知從何排起

不排隊又會被人家說你插隊

明明就是有人會站在餐點前面站半天不挾菜,你一伸手拿挾子去挾時,就說你插隊

我就是被說的那個人~"~我反問對方:請問排隊是從哪開始排的

對方被我問到楞住了...

呿~若是需要排隊,我怎麼可能不排咧,問題就是看不到頭尾OK!!!唉~~

 

IMG_1540_nEO_IMG.jpg

 

〔熟食區〕

位在海鮮區後面,等於是環繞著邊邊的那一區

由於不是環繞式的餐枱,所以讓人很容易就知道要從哪裡排隊了,在這一區就沒有排隊的困擾了...唉!!吃的好辛苦哦

 

IMG_1538_nEO_IMG.jpg

 

〔沙拉區〕

我發現沙拉區有點冷,取用沙拉的人並不多,大家應該都主攻熟食和海鮮吧XD

 

IMG_1539_nEO_IMG.jpg 

 

〔素食區〕

在左上方那一區,茹素的人來到這裡很方便,有素食餐點可享用

 

IMG_1529_nEO_IMG.jpg 

 

〔飲料區〕

 

 IMG_1531_nEO_IMG.jpg

 

〔COFFEE & TEA〕

 

IMG_1530_nEO_IMG.jpg

 

〔Haagen-Dazs〕

大人小孩都很愛的冰淇淋

超搶手的XD

 

IMG_1532_nEO_IMG.jpg 

 

〔手工餅干〕

 

IMG_1536_nEO_IMG.jpg

 

〔甜點區〕

哎呀呀~看到這一區,心花都開了咧XDDD

 

IMG_1533_nEO_IMG.jpg

IMG_1534_nEO_IMG.jpg  

IMG_1535_nEO_IMG.jpg 

IMG_1537_nEO_IMG.jpg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我沒有拍到水果區還有一區好像是日式小點區...金害@@"

   

   

好了,來看看我們大胃王都吃了些什麼~鏘鏘....

 

IMG_1498_nEO_IMG.jpg 

 

口合~~這盤是我挾的,我的第一盤...

蝦蝦...我最愛的蝦蝦

只是...怎麼今天的蝦蝦吃起來不太有味道咧@@"沒有蝦味也沒有甜味...很不妙的FU~"~有點失望

 

IMG_1507_nEO_IMG.jpg

 

這是我的第二盤...〔熟食〕

吃起來普普的,右邊那紅色的火腿肉還蠻不錯吃的,但略鹹了點

 

以下是其他3+1位挾的^^

 

IMG_1500_nEO_IMG.jpg

IMG_1506_nEO_IMG.jpg

IMG_1501_nEO_IMG.jpg

IMG_1502_nEO_IMG.jpg

IMG_1503_nEO_IMG.jpg 

IMG_1505_nEO_IMG.jpg  

IMG_1508_nEO_IMG.jpg 

 

看到這盤,就知道他一定是位高手

生魚片挾的很豪邁!!

盤子中間不是特意空出來的,中間空空是因為他吃到一半被我制止,才會空那個位置出來

為何要制止他呢!!因為..我還沒拍照XDDDDDDDDD

 

IMG_1509_nEO_IMG.jpg 

 

我們真的是矛起來吃了...

挾了三盤蝦,大快朵頤呀~~~口合口合口合

 

IMG_1518_nEO_IMG.jpg

   

我們碎碎唸說餐枱上都沒看到螃蟹,後來帥哥弟弟跑出去繞了一圈,端了這二隻螃蟹

哇)))真是厲害,不虧是帥哥...帥哥一出馬,什麼都會有耶XDDDD

不過螃蟹有點小隻,沒啥肉肉,所以我懶得動手,所以沒吃@@"

 

IMG_1519_nEO_IMG.jpg

 

屏東來的愛莉娘,點了一碗担仔麵

 

IMG_1510_nEO_IMG.jpg

   

〔甜點〕

可愛的妹妹,幫我們挾了許多點心回來

五顏六色的,好可愛也好可口喲

話說,這次的甜點讓我對海港餐廳改觀了,之前去漢神本館的海港,雖然甜點多,但並不合我味口

但沒想到這裡的甜點竟然都這麼好吃XDDD幸福咧....

 

IMG_1511_nEO_IMG.jpg

IMG_1512_nEO_IMG.jpg

IMG_1513_nEO_IMG.jpg 

IMG_1514_nEO_IMG.jpg

   

妹妹端了這一盤泡芙來,我們都傻眼@@"會不會太多啦~~口合口合口合

但事實證明,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不嫌多啦

裡頭的奶油,恰到好處,讚!!!

其實泡芙小小一顆,並不是那種拳頭大的^^

 

IMG_1516_nEO_IMG.jpg

   

重頭戲之一...Haagen-Dazs

不過...這一份冰淇淋是妹妹的,我沒這麼猛,吃這麼多球啦XDDD

她足足挖了五球還是六球,大家笑翻了XDDDD

我很節制才吃三球^^事後想想,應該再多來二球過過癮才對

 

IMG_1521_nEO_IMG.jpg

   

手工餅干也挺好吃的

小花的好吃,中間有果醬

上面圓型的紅茶餅干也很好吃喲!!

總之,巨蛋海港的甜點我覺得都很棒,太合我口味啦XDDDD

 

IMG_1522_nEO_IMG.jpg

   

我們這小包箱可看到外面

 

IMG_1523_nEO_IMG.jpg

   

一眼望去,沒啥特別的景觀,就漢神巨蛋博愛路這裡的景,底下則是巨蛋外頭的小廣場

不過被安排在包箱也好,我們這幾個只要一聚在一起,就像瘋了似的~~HIGH翻天啦XDDDD

 

IMG_1525_nEO_IMG.jpg

   

這樣的組合雖然常常出現,但這還是頭一次拍到合照XDDDD

 

IMG_1526_nEO_IMG.jpg 

IMG_1527_nEO_IMG.jpg

 

結完帳準備走人囉...

雖然已經接近清場時間了,但還是有很多人尚在用餐

 

IMG_1528_nEO_IMG.jpg

 

明明就是要出去了,怎麼中途還有一堆人在排隊咧

告訴你們,他們是在排隊要吃冰淇淋啦XDDD

Haagen-Dazs 的魅力真的是無人可擋呀!!!

   

  

近期內有想要前往漢神巨蛋的漢來海港餐廳用餐,可別忘了先撥電話預約哦!

我電話已經撥到背起來啦XDD...請撥555-5113,外縣市請記得加(07)哦!!口合~~手機撥打也要加零七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