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189_nEO_IMG_nEO_IMG.jpg 

 

一下飛機轉搭巴士到飯店,滂沱大雨把我和芋老人淋成落湯雞

是誰的朋友說巴士有直達飯店門口的!!!根本沒有,而且飯店距離我們下車還有一小段路耶~"~唉!!

    

  

但很感謝The mira 的小姐,讓我們在中午就能夠完成CHECK IN,並且進到房間裡

唉~很無奈的是,唯一的鞋,溼了~"~只剩下一雙夾腳鞋

硬著頭皮換上夾腳鞋,拍了一下The mira的房間內部後,立刻照著地圖,要來去半島吃下午茶

PS...The mira咱們就晚點再來介紹嘿,先來走行程囉XDDD

 

 

走著走著,一想到半島下午茶是pm2:00還是pm2:30才開始,就覺得餓

於是剛好經過一家星巴克,我們決定先進去喝杯咖啡解解渴,然後點個小點心來止止餓,再來去好好的排半島酒店的下午茶

   

IMG_9190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191_nEO_IMG_nEO_IMG.jpg 

   

〔焦糖瑪琪朵〕〔拿鐵〕

 

IMG_9195_nEO_IMG_nEO_IMG.jpg

    

噗~這裡的〔拿鐵〕不叫拿鐵,而是叫〔咖啡牛奶〕

  

IMG_9194_nEO_IMG_nEO_IMG.jpg 

   

另外點了份三明治來稍微止止飢

  

IMG_9193_nEO_IMG_nEO_IMG.jpg

   

形狀很特別唄,是鮪魚口味和沙拉口味

加熱後,麵包部份略微酥脆,裡頭的鮪魚和沙拉蠻好吃的

     

好啦好啦~快快吃完準備前往半島酒店排下午茶啦XD

 

IMG_9197_nEO_IMG_nEO_IMG.jpg 

 

沒想到半島距離星巴克這麼近@@"

 

 IMG_0780_nEO_IMG_nEO_IMG.jpg

 

一進到飯店,還挺金碧輝煌的

 

IMG_4561_nEO_IMG_nEO_IMG.jpg 

 

只是...這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下午茶有很大的出入呀@@"

沒想到下午茶的地方是在一進門的左右二側...相當的OPEN

 

IMG_4564_nEO_IMG_nEO_IMG.jpg 

 

我們很認真的在排隊,應該有在前二十名

只是,後來很不開心,因為...

飯店人員在我們已經排了快半小時才過來跟我們說,下午茶的地方不允許穿著拖鞋進入

呿!我可以接受不允許穿著拖鞋進入,但前題是我們都排了半小時了你才講,明明這位仁兄在我們一開始排隊就一直盯著我們看了,我們當下也一直在猜想我們有哪裡不對勁嗎~"~

真的很氣人耶!! tea time 都要開始了,你才來跟我們這麼說,態度還很高傲!討厭鬼啦!

就是這個人啦↓↓↓↓↓↓↓↓↓↓穿黑西裝的!!!!

 

1_nEO_IMG_nEO_IMG.jpg

 

要不是大雨把我的鞋淋濕,我也不會穿著夾腳鞋來的!口享)))

除了高傲令人討厭的態度,竟然跟我們說可以回去換鞋再來,tea time的時段到幾點~"~

老娘不吃了!!

出國前就有幾位朋友說這裡的tea time soso...但我就硬是想來感受一下這裡的氛圍

現在竟然遇到這樣的狀況,這趟香港之行我不打算再踏進這裡了

      

          

不過令我們更生氣的是

我們眼前就有一桌是位太太,穿著像浴室在穿的拖鞋,坐在裡頭吃著餐點

我不懂,因為那位太太也許是常客或是飯店客人,所以就允許可以有這種不同標準嗎!

唉~算了,人家不給進去,我們也不要死皮賴臉了,只是真的覺得火很大~"~

下次若有再去,這位服務人員請準備接招吧你!!!!!

(話說~國際禮儀我了解,雖然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但還是要注意禮節,所以也不想跟他硬拗,我自己要穿夾腳鞋來時,也有覺得不太妥;有了這次經驗,日後我會更謹慎)

   

     

   

沒想到一抵達香港,先是雨神來迎接,接著又遇到這種事

算了,來去旺角吃飲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