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2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9220_nEO_IMG_nEO_IMG.jpg

 

 

位在旺角的〔許留山〕

許留山於60年代創於元朗,以涼茶店起家,著名的是〔龜苓膏〕

90年代則是以獨創的〔芒果西米撈〕奠定了在香港鮮果甜品店的地位

目前擁有45家以上的分店,更是到香港旅遊的觀光客必吃的甜點  

    

IMG_9219_nEO_IMG_nEO_IMG.jpg  

 

其實許留山本來並不在行程之內的,但由於我們要去的〔添好運茶餐廳〕需要等號碼,所以先到處晃一下

後來反正也不知要到哪晃了,剛好看見許留山,二話不說,就拉著芋仔玲來去吃XDD

  

   IMG_9224_nEO_IMG_nEO_IMG.jpg

    

話說...許留山真像台灣的7-11,隨處可見,生意也都超好的

店內真是高朋滿座,好不容易有位置坐

    

IMG_9221_nEO_IMG_nEO_IMG.jpg

  

接下來的MEUN我足足研究有五分鐘,結果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IMG_9222_nEO_IMG_nEO_IMG.jpg

  

最後點了杯...應該是〔粒粒芒果爽〕吧@@"上頭還有芒果果肉

芋仔玲則是點了杯〔西瓜汁〕

厚)))來許留山應該點個芒果類的吧,真的很可愛耶XDD

  

IMG_9223_nEO_IMG_nEO_IMG.jpg

  

桌上夾著另一款MEUN...應該是季節限定的吧

應該叫個布丁之類的來吃,但礙於等會要吃飲茶了...忍著點@@"

   

IMG_9226_nEO_IMG_nEO_IMG.jpg  

  

〔粒粒芒果爽〕VS.〔西瓜汁〕

別看杯子高高的,其實很纖細@@"容量也超少的...應該300cc左右吧~"~

喝起來不太爽快XD...因為太好喝了,但量卻不多,咻~二三下就喝完了

  

IMG_9227_nEO_IMG_nEO_IMG.jpg

    

瞧~人家的粒粒芒果爽上頭的芒果...不多吧XDD真的很少

但真的很好喝,芒果冰沙的部份芒果味道相當濃郁鮮美,搭配上果肉,真想再來二杯XDDD

    

    

喜歡芒果甜點的朋友們也千萬別錯過哦!!

我有發現其實評價很兩極...出發前有人跟我說許留山一定要去吃吃看,但也有人跟我說不好吃

所以我是覺得,自己去品嚐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你(妳)如果問我...許留山好吃嗎??...我一定會說"讚"但不便宜^^$$$

下次到香港一定要再來去許留山報到XD點些這次沒吃到的甜點^^

  

  

  

      

許留山 http://www.hkhls.com/index.aspx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