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吉~財源滾滾~

昨天(2/22)早上突然下起了雨,過年這幾天天氣好的不得了,可是卻熊熊下起了雨@_@"

一早到文武廟拜拜,因為初五是開工大吉之日,所以免不了一定要到廟裡走走
廟裡香客絡繹不絕,應該是初五的關係吧!連停車位都一位難求,繞了好久,後來索性把車停在七賢路上
呼~有段距離耶,不過也不知怎麼著,平時懶惰的我,竟然願意走這麼一段路~呵~當做運動吧
沒想到去時沒雨,拜完要走去開車時卻下起了雨,雨也不知何時會停,索性淋雨過去了,還好雨不大^^

過年,雖然都閒閒在家,但卻沒有輕鬆的感覺,不知為何生活這麼緊蹦


晚上弟弟來家裡拿他的註冊單,後來提到要拿烏魚子,我便叫他等一下
因為家裡還是一團亂,所以就沒邀他進來家裡...
我轉身進廚房要拿烏魚子,沒想到背後竟傳來~"哇~姐~妳家怎麼那麼亂呀"........
頓時頭上有N隻烏鴉飛過....心裡一陣咒罵.....OOXXOOXX
哇咧...可惡!我又沒有叫你進來,誰叫你進來的!!還那麼大聲的把我家的奇景說出來.....

沒辦法囉,自從上次為了整理更衣室,把東西全丟在客廳和飯廳,三分之二已收進更衣室,但還有三分之一攤在客廳和飯廳...結果...結果...就這樣被弟弟瞧見了~~嗚~~我的一世英明毀於一旦了!可惡!!

原本吃完宵夜打算睡個好覺,卻因為弟弟事件而失眠,乾脆起床整理好了,目前已整理一個區塊了,剩下的嘛....偷懶一下,打算再來買個層架好收納^__^

不久,乾乾淨淨的小窩就會再度現身了

話說~真奇怪,剛搬進來時,重度潔癖的我,連擦個地板都要趴在地上用抺布擦,怎麼現在卻懶成這樣呢~_~??????
是懶惰虫上身嗎...-_-???還是年紀大了經不起操勞<==很爛的理由^^ccc
總之~一堆理由之後還是得面對收捨...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