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24_nEO_IMG_nEO_IMG.jpg 

 

天氣漸漸暖和了,也該幫公司的狗兒們換除蚤項圈囉

他們的體型都差不多,所以以一直來,我都是買M尺寸的,大約是48cm

不過如果小白和小虎再胖下去,那就要買L尺寸了@@"

 

IMG_8628_nEO_IMG_nEO_IMG.jpg

 

我都大約四個月幫他們換一次

不過剛才發現,盒子背後怎麼寫藥效長達七個月,這!!現在是怎樣咧~"~

 

IMG_8626_nEO_IMG_nEO_IMG.jpg 

 

BAYER生產的吉樂帶

 

IMG_8627_nEO_IMG_nEO_IMG.jpg 

 

主要是能夠防止壁蝨跳蚤的叮咬和感染

從去年使用至今,也大約一年多了,我覺得很有效

剛來公司時,小白和小虎身上總是隨處可見跳蚤和肥滋滋的壁蝨,嚇屎人了

但使用了這項圈之後,果真改善許多,幾乎看不到壁蝨跳蚤了,重點是他們也不再拼命的抓癢抓到破皮

可是項圈的味道我不喜歡@@"  

 

IMG_8631_nEO_IMG_nEO_IMG.jpg 

 

打開盒子,裡頭是另一個鋁袋裝,相當密封,我拆了半天@@

  

 

IMG_8635_nEO_IMG_nEO_IMG.jpg 

 

打開來就是這樣...很像牛奶糖的顏色

 

IMG_8634_nEO_IMG_nEO_IMG.jpg

 

把它圍在狗狗的脖子,然後把末端塞進小方型裡頭即可,它會卡住

 

IMG_8636_nEO_IMG_nEO_IMG.jpg 

 

之前沒發現,原來每條kiltix好像都有編號耶

   

IMG_8706~_nEO_IMG.jpg  

 

鏘鏘~那天幫他們戴好之後,幫他們拍照,可是小白一溜煙就跑了XD這是剛才補拍的

 

IMG_8638_nEO_IMG_nEO_IMG.jpg 

 

幫小虎和阿憨a戴上除蚤項圈後,他們玩瘋了

阿憨a把小虎挌倒...

 

IMG_8647_nEO_IMG_nEO_IMG.jpg

   

接著換小虎把阿憨a挌倒...

上演著重覆的戲碼...呵

 

IMG_8653_nEO_IMG_nEO_IMG.jpg  

 

接著兩隻又一起搶玩具

 

IMG_8661_nEO_IMG_nEO_IMG.jpg

 

一轉眼...阿憨a給小虎一個飛踢.......

   

    

 

其實以前我一直對這除蚤項圈的功效抱持著很大的存疑

但公司的狗兒們使用過後覺得很棒,跳蚤和壁蝨改善非常多

家裡的寶貝們如果有跳蚤和壁蝨的困擾,不妨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