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_nEO_IMG.jpg

 

 

公司的小小白 於2011.01.23 化身為小天使

小小白年約8~9個月,來不及長大的小天使...

忍了一星期才鼓起勇氣整理這六個月來,為小小白拍的照片,也讓大家知道這訊息

   

據公司的司機Mr.孫說...

星期日下午約2:00左右,他在公司裡聽到外面馬路上"碰"的一聲

他隨即跑出去看,結果發現小小白已躺在路旁...但卻沒看到車子...根據現場狀況,應該是遭汽車撞擊,且速度很快

Mr.孫遲遲不敢先跟我說,等到隔天星期一上班時,才告訴我這件事

一早,我車駛進公司,就覺得有股不尋常的氣氛

此時,小小白已經成為一具冰冷的小小白了...

最後,我請寵物天堂禮儀來帶走小小白,希望小小白在彩虹橋上能成為快快樂樂的小天使

   

   

到現在,一想到這件事,我還是超想罵人的.....

你他媽的王八蛋!!!撞到狗卻也不下車察看!!!開這麼快是趕著去投胎嗎!!!要去投胎就自己去,幹嘛要牽連無辜呢!!!

要我罵這種話,真的是已經忍無可忍了!!!哪有人撞到東西或生命卻不下車看一下的!!!

     

     

小小白走了一星期了...

雖然和小小白才相處六個月,但還是很不習慣沒有小小白

每天一到公司,總會先點名,但這一星期以來,都點不到小小白...

每天下午總會為狗兒們準備下午茶,但我卻總會忘記而多幫小白準備...

     

   

司機們安慰我...小小白這樣走了也好,沒有太大的折磨

話是沒錯,但還是很捨不得...

來不及長大的小天使~小小白~到彩虹橋上,就快快樂樂的盡情奔跑吧!!還有許多朋友們等著和妳玩耍喲...

看到阿憨a更是令我感到鼻酸,看她孤零零的

阿憨a最喜歡和小小白吵架!!最喜歡和小小白窩在一起,最喜歡跟在小小白後面...唉

   

0730_nEO_IMG.jpg

 

 

2010.07.30

來到公司的第一天

在滂沱大雨中,落難的兩姐妹

剛來時,還一臉驚恐

 

0803_nEO_IMG.jpg

  

 

來到公司的第四天,已經漸漸熟悉環境,當成自己家了

吃吃喝喝後,就開始打瞌睡

  

0817_nEO_IMG.jpg 

  

此時的小小白,耳朵一邊垂一邊站

我好擔心她的耳朵就此定型了

  

0913_nEO_IMG.jpg

  

 

二個月了

耳朵都站起來囉

也變得更有肉了,這天我們還幫她們兩姐妹洗香香哦!! 

  

0914_nEO_IMG.jpg 

  

我們決定幫她們結紮

二姐妹上頭後,有點不安

彷彿心裡在想...妳要把我們載去哪裡

醫生說,她們大約四個多月大

  

0927_nEO_IMG.jpg

  

 

粘踢踢的二姐妹...

  

0929_nEO_IMG.jpg 

   

結紮回來後,又生龍活虎囉...

此時大約五個月大了吧!!愈來愈壯了XD

  

0930_nEO_IMG.jpg

  

 

小小白動不動就變成了瞇眯眼

  

1012_nEO_IMG.jpg

  

 

這幾枚小鬼,又跑去泥土堆裡玩耍,全身髒CC的!!

  

1025_nEO_IMG.jpg 

   

此時,大約快六個月了吧!!

但體格完全像是成犬了,非常的粗勇XD

  

1028_nEO_IMG.jpg

  

 

小小白好不容易卸下大白的心房...終於能夠玩在一起了...  

  

1028~_nEO_IMG.jpg 

1124_nEO_IMG.jpg

 

1210_nEO_IMG.jpg

1215_nEO_IMG.jpg

0114_nEO_IMG.jpg

  

唉~真的好想念小小白,一想到她慘死輪下就好心痛...

 

 

親愛的小小白~

少了妳,公司裡的狗兒們都顯得很沒朝氣...

到彩虹橋上,要快快樂樂滴喲!!希望妳也可以和DANNY還有小瑪做好朋友...

如果可以,別忘了讓姐姐知道妳過的好不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