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吃活魚36吃

但由於 某位重量級人士 家裡有客人,所以行程改變

荳媽剪好了報紙,佔了半版面介紹有關海角七號拍攝場景

後來決定與荳媽一家人浩浩蕩蕩來到恆春

 

  

途中,我們先到南北潛水和荳媽還有宋媽的朋友見面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好喜愛雲朵

看著天空雲朵的變化,心境有所不同 

 

K:妳為什麼老是拿著相機拍天空 

S:不知道,從阿嬤住院和過世後,我很愛抬頭看天空就像棉花糖般的雲,感覺暖暖的...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照片裡的小妹妹,是那麼的天真可愛 

小小白鏡頭拍出來的Feel果然很不一樣

 

 

 

從第一次和朋友到海洋之心拍照,後來看到照片時,就愛上這種遠遠拍攝小朋友的feel

他們的一舉一動,總讓人感覺到那份純真與無憂... 

 

可愛的apple,有點小圓^^很害羞

隨後來到恆春---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呵~被尤子用高根鞋敲破玻璃已經補好了

現在要進去參觀阿嘉的家,需要繳$50的參觀費囉^^

 

   

阿嘉的家,隔壁,已經成為小販聚集的地方

 

販售著電影裡的周邊商品

 

  

意外發現二位漂亮妹妹手裡也正拿著單眼相機在拍攝阿嘉的家^^ 

夕陽將天空染紅

雲朵的顏色也變的不同 

來到車城買好吃的鹹鴨蛋和皮蛋

  

鹹鴨蛋口感超棒

  

呵...這皮蛋的穿著很酷

包的很像水果^^

吃晚餐囉...

車上已有人吵著肚子餓了...

而我是想找化妝室@@"

生意超好,店裡幾乎快客滿了

哎呀~肥ㄗㄗ的豬腳 

看起來粉油 粉香 

上菜囉~

招牌 豬腳+沾醬

宋媽選的這隻豬腳很大一隻^^足足夠我們8個人吃

豬腳吃起來其實並不會太油膩

皮的口感QQ滴,瘦肉的部份很嫩

 

炸鮮蚵

我蠻喜歡這道菜的

最近其實迷上鹹酥雞,炸鮮蚵有鹹酥雞的口感^^

  

炒蝦仁

醬汁有點像是蚵仔煎的沾醬

將醬汁淋在飯上,拌著吃,很讚!

這道炸豆腐也很棒

沾醬甜甜的,口味蠻特殊滴

薑絲炒大腸 

酸酸的口感,搭配ㄉㄨㄞ ㄉㄨㄞ相當有嚼勁的大腸...真的是美味

炒青菜 

酸菜豬肚湯

湯喝完還可請老闆加湯哦! 

但只加湯,不加料,加料要加錢 

有多好吃,看看桌上的見底的盤子就知道

右手邊的碗是盛白飯的碗...只是1/3的部份

我們一共八個人,叫了16碗白飯...口合~~

沒把剛上桌的白飯拍起來,真的是太可惜了

 

 

吃最少的人吃了1/3碗--我承認是我^^

最高記錄則是有人一口氣吃了3碗

 

 

 

 

在車上才在聊...

曾幾何時,我竟然跟著荳媽一家人進進出出的那麼自然^^

看來,我的臉皮己由薄轉厚囉

現在要加強的則是跟上大家吃飯的速度和食量~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