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0_nEO_IMG.jpg

  

  

IMG_4042_nEO_IMG.jpg 

   

星期一下午,來到了小王子的麵團客廳

咦~星期日不是剛來過嗎@@?...oh no!!今天來的是位在阪急百貨裡的,昨天是在美術館那兒的

今天除了同學小聚一下之外,最重要的是要來分享一下阿桃同學的喜悅啦XDDD

哎呀~~咱們阿桃同學要結婚啦XDD

     

IMG_4041_nEO_IMG.jpg

   

二家的menu一模一樣

但美術館那邊暫不供應麵、飯的餐點

   

IMG_4045_nEO_IMG.jpg 

IMG_4046_nEO_IMG.jpg

   

這是下午拍的照片,原本我們到時,差不多一點半...我滴媽呀!!一位難求,客滿

有沒有搞錯呀!星期一耶,這麼多貴婦不用上班滴呀@@"

整間店鬧哄哄,完全沒品質可言

幸好,大約二點過後,客人陸續離去,還我們一個安靜的空間...

我只能說...人有了年紀真的很怕吵

   

IMG_4047_nEO_IMG.jpg

IMG_4059_nEO_IMG.jpg

  

我和段甜還沒吃午餐...我連早餐也沒吃

肚子餓餓...點餐囉^+++++^

   

IMG_4048_nEO_IMG.jpg

   

〔麵包〕

烤得略硬,單吃soso,不過沾湯還挺好吃的 

     

 IMG_4049_nEO_IMG.jpg

  

〔濃湯〕

   

IMG_4050_nEO_IMG.jpg 

   

〔極黑豬排〕

段甜點的,裡頭使用了豬里肌、奶油、海塩、有層塔、薄荷芹、芥末

看起來營養蠻均衡的,有肉又有生菜

我本來也想點這道,但看到了〔芥末〕我就放棄了

    

IMG_4052_nEO_IMG.jpg 

   

〔辣味蕃茄嫰雞義大利麵〕 

段甜推薦,還蠻不錯吃的,辣度適中,雞肉果然很嫰

  

IMG_4054_nEO_IMG.jpg

    

忘了名字的蛋糕,很厚實的芋頭,應該不錯吃

(忘了問段甜XD)

   

IMG_4055_nEO_IMG.jpg 

    

我的巧克力蛋糕

話說...要上甜點時,我忽然想到...我好像沒有選甜點哦@@?

因為是段甜去點餐買單的,所以...對呀!!怎麼沒問我要哪一款甜點呢?

段甜:我就幫你選了黑黑的巧克力蛋糕呀,你不是喜歡黑黑的蛋糕嗎!

 S :@@"我..我哪有喜歡黑黑的蛋糕呀...噗

段甜:好啦,不然自己再去看一下,看是否要換其它款蛋糕啦

     

我跑去看了一下,又跑回來,結果...沒換

因為看來看去,就段甜幫我點的巧克力蛋糕看起來比較好吃XD

哎呀~謝謝段甜甜啦,太了解我的喜好了^^

  

IMG_4043_nEO_IMG.jpg

   

〔榛果拿鐵咖啡〕

阿桃說,沒啥榛果味

我叫他鼓起勇氣拿去吧枱請服務人員加XDD

 

IMG_4056_nEO_IMG.jpg 

這天,我沒點咖啡,想來杯伯爵奶茶

話說~我不是半糖嘛,怎麼這麼么壽甜呀@@"

甜到有點受不了,於是我端起了這杯伯爵奶茶,走向吧枱

口合~沒錯,請吧台人員幫我加點牛奶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加牛奶,但這杯太甜了^^

 

IMG_7565_nEO_IMG.jpg 

〔熱拿鐵〕

段甜點的

我們一直在看,這拉花是拉蘋果?還是根本沒拉花,只是不小心點到的呢?

無解^^呵~~

 

大夥開心的東聊西聊,聊著之前學校的趣事,也聊著他們婆家的雜事

下回出來,該不會大家都拎著小人出門了,談論小人的事吧XDDDD

 

   

IMG_7577_nEO_IMG.jpg

   

 

阿桃的喜餅和喜帖XD好開心,阿桃要結婚囉^^

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哦!!!

   

 IMG_7580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