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一天,難得我們這群小團體只差二名就全員到齊了~呵
蝦子、天王、美美、貝蒂、害羞妹、痞子、糖果妹、米香、小方、志明、段甜
最難得的是天王出現
還有不同校的段大美人



相約吃飯,要全員到齊是有難度
大部份缺席的第一名是天王同學,再來第二名是小新...我想...第三名應該是我吧
可是我想第三名應該要讓位給天后囉
天后遠嫁台北,小新總是要上班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夥抽空來吃飯



這次小聚地點選擇在燒肉屋...
這對於在減重的我,是個相當殘酷的事
不過我還是卯起來拼了,尤其是我最愛的海鮮--蝦子
烤的速度實在太慢,不過癮,後來全都丟進火鍋裡水煮,這樣吃起來才會愉悅嘛



全部12位,不過數來數去只有9個人
原來有三位遲到未入鏡,所以...
不過...怎麼沒想到再拍呢
應該是看到美味的食物,頭到暈了吧


大夥吃的可開心的
我也不顧形象卯起來大吃



一轉眼,大夥已經分道揚鑣五年了
還是老句話~很珍惜這些同學~小聚總是不忘約我
不過算一算,原來我們不是平均三個月小聚一次,而是平均半年小聚三次
雖然大夥不是經常膩在一起,但這樣的小聚令人萬分珍惜



嘩~很久沒收到花了耶,真是開心



很謝謝段甜送的花
雖然妳始終把我生日記錯



今年生日的最大願望就是~


希望大家的友誼能永遠長長久久 要一起到老哦^____^










和阿嬤經常重複的對話


阿嬤:怎麼老是聽妳要和朋友出去吃飯!交那麼多朋友要做啥!一直往外跑...
   S :人生沒有朋友要怎麼活呀妳也該多交點朋友,和朋友出去走走喝喝下午茶咩!


阿嬤:妳對吃,怎麼那麼執著!隨便吃不行嗎?
   S :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吃,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


阿嬤:最近看妳又胖很多,妳知道嗎!不要再拼命吃了!
   S :妳為什麼總是要對自己人這樣人身攻擊呢!難道妳不知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嗎!



祖孫倆經常做這種毫無建設性且令人發笑的對話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