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家附近辦事,順道繞到
家搬家搬的差不多了,現在正在整理住家和店面


我到店裡時,大夥正在忙
一進到店裡,看到小乖第一個感覺是....愕~

怎麼有豆豆的感覺

愕~不論是臉型,還是眼神,還有吐小舌,真的跟像極了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麻也說:對呀,最近客人都跟我說,怎麼小乖愈來愈像
呵,真的很像耶,麻還笑說~該不會是附身在小乖身上吧
我接麻的話說~麻,妳可以看看小乖是抬腳尿尿還是蹲著尿尿呀,如果蹲著尿尿,就表示真的上身囉


麻笑著說:哎呀,我們家小乖一來到我們家就都蹲著尿尿了,沒抬腳過~口合





感覺麻恢復到以往的笑容,希望她是真的開心的笑著




原本想問有沒有回來,有沒有跟說要搬家了,不過因為還有麻的家人在,所以就不方便問
(呵~雖然我個人有點小迷信,但...個人宗教信仰^^)




之前麻也一直掛念著當初看好新房子時,沒先帶去認路,剛好跟房東簽約後,就走了
後來我有跟她提過,要搬家時,記得要跟說一聲新家在哪裡,不然怕會找不到新家



今天看到的小乖,改變很多,除了感覺有的感覺,還多了份穩重!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改變,可能是有回來跟小乖聊過天吧真的感覺很不一樣,不再像之前那樣小皮蛋的感覺



一定有人問~為什麼沒有照片呢!
哎呀,我有帶相機,只是人家店裡還在整理,忙成一團,我不好意思拿起來說要拍小乖啦^^


下次!下次一定拍一套小乖的寫真集囉^^一定讓大家驚豔,看看是不是愈來愈有荳荳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