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凍過後的咖啡芝士鬆糕



第二個下手的則是~咖啡芝士鬆糕
由於切了第一條草莓奶凍捲讓我感到有點...失望
所以要切這一條咖啡芝士鬆糕時,讓我有點猶豫...
我太重吃的方面,吃到不是理想中的口味時,總會心情不大優^^





冷藏的咖啡芝士鬆糕

還是拿起刀子,切開這咖啡芝士鬆糕
外圍是咖啡蛋糕,中間則是芝士蛋糕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拿起叉子吃了第一口....
.
.
.
.
.
.

.
.
.
不錯喲...咖啡芝士鬆糕的咖啡部份味道相當濃郁,有著濃濃的咖啡香
中間芝士蛋糕的部份也是,兩者搭配,簡直是絕佳組合
沒想到我最不看好的竟然最合我口味...




蛋糕的外盒有寫,要在三日內食用完畢
我自己留二條,其它兩條則分送出去
感覺草莓奶凍捲比較不能放,草莓會生水,所以用力硬著頭皮把草莓奶凍捲喀完
剩咖啡芝士鬆糕,我怕錯過品嚐時間,所以...嘿嘿~我將咖啡芝士鬆糕放進冷凍庫裡
想說要吃的時後再拿出來回溫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樣行不行的通,但實在也吃不完





冰凍過後的咖啡芝士鬆糕,顏色也變的不大一樣
感覺很可口吧



從冷凍庫裡拿出咖啡芝士鬆糕要切時,我才發現...我是豬頭嗎!應該先切成一塊一塊再冰吧!現在整條凍成像石頭,怎麼切呀



還好,我那把瑞士麵包刀,禁得起硬!終究還是切開了,而且比沒有冰凍時,切的更完整更漂亮哦




打著電腦,看著那塊等著回溫的咖啡芝士鬆糕...
後來忍不住,根本等不到它完全回溫變軟,就把它吃完了
口圭~真的是美味耶!


冰凍過後的芝士蛋糕部份,感覺味道口感更濃郁,搭配外圍的咖啡蛋糕,真的


比起〔草莓奶凍捲〕我更愛〔咖啡芝士鬆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