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剛撥電話去問

◎不接受電話預約 ◎接受現場排隊訂 ◎一人限訂一包





知道這家餐包很好吃,已經是去年的事
沒記錯的話,不是在網路部落格知道的,而是在baby home的網站,有很多媽咪在討論





位處於高雄市塩程區的一個小巷弄裡
第一次去的時後,還真的是找很久
小巷弄就像是菜市場裡,又暗又小,找了很久,後來還是問當地居民才找到的
那時後要買,還蠻容易的,不像現在






星期四到塩程區辦點事,無意間想到...對了,來買餐包回家冰好了,不然有時半夜肚子餓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於是便來到三郎麵包廠...
在我之前,就已經有二位小姐先到,我看店家發了塊號碼牌給她們,當時我也想...應該買不到了...
果然沒錯,店家給我的號碼牌已經是四十幾號了
這...這要等到天荒地老嗎?

當時的時間快要接近pm5:00,店家跟我說大約pm5:40過去就可以買到,如果不想等,不買,就不要拿號碼牌哦!
我楞了一下...我還要趕去另一個地方辦法,pm5:30前就得到達...這...這...真的就要這樣跟餐包說byebye了嗎
真的時間不允許,所以當下我將號碼牌還給了店家...下次再來買好了....




後續就不再詳述...
雖然過程很坎坷,不過當下我竟然還是撿到了一包餐包!
only one...唯一的一包





一包有25顆...
沒錯,是的,右上角好像少了一顆厚因為我迫不急待的在車上偷吃一顆





這是買回來,未加熱前的模樣
其實這樣就可以直接吃了
因為餐包也是剛做出來沒多久的,生意好到哪買得到隔夜的





這餐包迷人之處就在於餐包裡,中間的奶油餡
真的是很飽滿




(為了po這篇文,剛才還特地烤了三顆來)

再瞧個仔細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這麼濃郁的感覺
直接吃的話,因為奶油會有一點固狀,吃起來感覺會有點膩,所以後來我就將它烤過才吃






這三顆看起來是不是賣相差了點
嗯,沒錯,因為我家沒有小烤箱,我不想用一個大烤箱來烤這小餐包
所以只好搬出烤麵包機來用烤麵包機,感覺還是很不錯,唯獨賣相差了點

說實話,一開始有失敗過,烤焦了,不過後來可是愈來愈熟練囉






我個人比較偏愛吃加熱過的
加熱過的餐包變的更鬆軟,所以...切相也不佳
奶油一遇熱,就會融化...化開來的奶油,鹹鹹甜甜的,搭配烤過外皮帶點酥脆的餐包
這...這...真的美味極了
加熱過的奶油,融化後也會比較均勻的分散開來
那種香濃的口感,真的很讚


記得!剛烤好的餐包要吃的時後要小心
一不小心咬下去,就會爆漿
因為奶油真的很多我都會先找出他們灌奶油的洞,直接從那邊開始吃,不然...一不小心,香濃的奶油就會從洞口爆出來







常溫下只能保存3天,一包實在是太多顆了,後來我便將它們以三顆為單位,分裝在小袋子裡,再將它們放進冷凍庫裡
冰凍的話,可保存15天,


要吃的時後,再拿出來,先退冰個五分鐘,至少讓奶油回溫...
第一次就是沒想到這一點,直接拿出來烤,結果一咬下去@@"愕~奶油程現冰淇淋狀態,有點噁心
這就是告訴我們~為了品嚐美食,不要偷懶






購買餐包時,店家會貼心的附上這一張小紙
不過,店家的教法,是利用烤箱預熱,再把餐包放進去,這樣出爐的餐包,只是回復到一開始買的模樣
我個人還是喜歡和建議用烤的,烤過再吃,別有一番風味喲!
那種感覺就像是...看你喜歡吃土司,還是烤土司...
預熱方式出爐的餐包就像是土司
烤過的餐包就像是烤土司囉



真的很美味,重點是物美價廉
沒記錯的話 1包(25顆)/$100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電話07-5515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