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陪阿嬤到高醫看診完閒閒沒事
先把老人家載回家裡
後來想說~呀!來去好市多逛逛好了



先到7-11的ATM領摳摳,繳一下水費
沿路在阿蓮河粉停留一下,享用一碗美味可口的道地越南河粉
我點了一碗乾的海鮮河粉~歹勢,沒帶相機也沒照片,重點是~真好吃



來到好市多,停車場空空一片,沒什麼車
可能大家都下班回家吃晚餐了
推著推車進賣場
賣場內也果然小貓無幾



其實今天最主要是要去買藍藻
聽愛莉媽說~小八姐說~吃起來還不錯
我問愛莉媽~怎麼個不錯呢?
愛莉媽說~她也不知道
後來更瞎的是,直接上網找文獻COPY給我有夠冷



今天一共買了~

洗衣精==>家裡的快用完了,一個人住,一罐洗衣精可用個一年還用不完


藍藻====>聽說吃了對身體不錯,所以就買了


蛤蜊濃湯==>真的很好吃,所以...再買


烤雞=====>烤雞一直向我招手,所以...買一隻來啃...我想,這隻烤雞我可以吃三天


法國松露巧克力===>因為看很多人買,真的不誇張,我至少看了三台以上的推車,推車裡的法國松露巧克力至少六大盒以上,還有是整推車都是所以不買好像很對不起自己,於是我也搬一盒吃完再來寫報告





逛不到一小時,小朋友跑掉了快三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