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瑪:看得出danny哥哥在哪裡嗎?

長毛的是小瑪,短毛的是danny
Danny和小瑪異口同聲的呼喊著~媽咪呀!這推車太小太擠了啦



因為推車適合單隻小型犬,所以兩隻下去顯得有點擁擠
通常小瑪就會這樣站著,danny則是躺著


最近帶danny到外面放風時,會把小瑪一起帶下去
但是通常都是danny下車,小瑪在車上等,因為...小瑪在外面很不受控制,會焦慮狂奔,停不下來完全停不下來
用脫疆的野馬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難怪會被叫做"小瑪(馬)")



剛開始這傢伙還會上演跳車記
趁著我在幫danny撿便便時,就跳車~"~



不過小瑪跟我們外出過幾次後,就再也不當小跟班了,可能覺得很無趣



原先,我只要把danny抱上推車後,轉身跟他說~小瑪來,媽咪抱抱
小瑪就會衝過來,讓我抱上推車
可是這兩天,我只要跟說~小瑪來,媽咪抱抱
小瑪卻是跑進去他的狗籠裡叫不出來



咳~我說~小瑪呀!你會不會未免太跟流行了,現在流行宅男宅女,難道你也想當"宅犬"嗎?
第一次看到這麼不喜歡出門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