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可愛又有點哀怨的睡姿



小瑪經常會這樣倚著東西睡著,就這個姿勢,很可愛吧頭靠著邊邊睡著
只是....
現在,看到他這個睡姿,我不再覺得可愛,反而是擔心,因為...
慢慢的發現,會這樣依靠著東西睡是因為可能石頭在做怪
石頭應該是卡住在他的尿道或是哪裡或是正在翻滾中,讓他很不舒服的關係無法好好入眠,似乎唯有這姿勢,他好像才能舒服一點
只要這姿勢一出現,再過沒多久,去尿尿一定會尿石頭




這小礦工接連兩天尿石頭了,今天凌晨還是這姿勢,我想我要再留意一下
石頭尿出來就好,倒是要注意尿液中有沒有伴隨著血
怕石頭會割傷他的尿道和膀胱,要隨時看有沒有需要吃消炎藥



小瑪:謝謝阿姨們的關心和打氣,我沒事的,我會很堅強很用力的把壞蛋石頭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