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又"到長庚報告

因為要做運動心電圖與24小時心電圖...

 
運動心電圖就是讓你在跑步機上,由慢至快來監控心跳頻率及血壓


 
後來做了24小時心電圖,也就是背著一個小機器回家,24小時監控時心臟的情況
重點是...一旦戴上了,就不能洗澡...
 
厚...真是要我的命呀,平時一天沒照三餐洗,身上就像長了虫似的...現在竟然要我一天不能洗澡...
 
還好一早要去長庚前有先洗了,不然真的會瘋掉...

 
到了剛才傍晚,其實已經很受不了了,所以剛才偷偷小洗了一下...
咳~~咳~~這可是需要非常有技巧的不能動到那機器和分別黏在身上的五個感應哦!
不是一般人能夠洗的哦!姐姐是有練過滴!!
呼~~超難洗......一點都不痛快啦...頭也沒洗到...

 
 
明天還要去報到...真的有點..累~~

 
總之,希望二星期後的檢查結果是沒事的......畢竟...
我有阿嬤要照顧...
我有一隻老犬要照顧...
我有一隻幼病犬要照顧...
 
老天爺呀~~佛祖呀~~耶蘇基督呀~祢就可憐可憐我吧...
讓我能有健康的身體,這樣才能好好照顧眾人與狗兒囉...
 
 
PS...怎麼熊熊流鼻血咧...這兩天沒補到什麼呀...也沒看到帥哥...那A按ㄋㄟ...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