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1_nEO_IMGIMG_0264_nEO_IMG

    

  

這天,放半天假給自己^Q^

我們來到布登小鎮享用美好的午餐

話說,上班日出來吃飯和放假日出來吃飯,FU很不一樣XD

  

IMG_0267_nEO_IMG

   

店裡屬於長型的格局,前後的風格很不同,看官網好像還有包廂可供選擇,可能是在樓上吧

我們是訂後面的花園位置...

   

IMG_0268_nEO_IMG

   

前面這裡座位店家喻為〔小鎮街道〕...

    

 IMG_0266_nEO_IMG

 

IMG_9194_nEO_IMG

  

街道沿伸到花園...

右邊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如果住家有個大陽台,設計這樣應該很棒^^

  

IMG_9188_nEO_IMG

  

我一直很喜歡鳥籠,但實在不知要擺放在哪而遲遲未下手...

我曾看過有人把盆栽放置在鳥籠裡,別有一番風格喲^^

   

IMG_0264_nEO_IMG

  

很不錯的花園吧!

可惜我的相機鏡頭不夠廣和角度問題,所以無法全部入境

相信我,實景超棒的^^

屋頂採用玻璃屋頂

這天來用餐是雨天,所以沒什麼太陽,若大太陽,店家會很貼心的把屋頂的窗簾給拉上^^

  

IMG_9190_nEO_IMG

  

這座位我很喜歡,原本是要訂這位置,但很搶手被訂走了...

   

IMG_0265_nEO_IMG

  

人數若比較多的話,這裡應該是可以拼桌...

   

IMG_9191_nEO_IMG

 

IMG_0244_nEO_IMG

IMG_0252_nEO_IMG

 

IMG_0255_nEO_IMG 

  

馬鈴薯濃湯~光看湯匙舀起來的模樣就能感受到這湯品相當濃郁^Q^

  

IMG_9178_nEO_IMG

  

〔沙拉〕

加上店家自製的沙拉醬,相當青脆可口

   

IMG_9181_nEO_IMG

  

〔炸魚薯條〕

這是我們看隔壁桌點的,感覺不錯,所以也點了一份

那炸魚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吃的,那薯塊也不賴喲^^很推薦

   

 IMG_9183_nEO_IMG

  

〔蝦醬甘貝海鮮麵〕

蝦醬!甘貝!怎能錯過呢!

原本我們三個都要點這道,後來決定其中一份換點〔燻雞卡那本手工麵〕^^

話說,布登小鎮的意大利麵條是手工,蠻粗厚,老實說,吃起來不太習慣

剛端上桌時,覺得麵條好少,但到後來我竟然沒吃完@@”

不過那濃郁的蝦醬味實在太令我著迷了

不知為何,當下對這道餐並沒什麼特別評價,但回家後到現在卻一直念念不忘,找個時間再來回味一下好了^^

  

IMG_9182_nEO_IMG

  

〔燻雞卡那本手工麵〕

燻雞給的很大方,義大利麵條同樣都是手工製作的

  

IMG_9186_nEO_IMG  

  

〔布登老茶〕

   

IMG_0261_nEO_IMG

  

〔熱咖啡〕

布登小鎮很貼心,給了鮮奶而非奶油球

    

布登小鎮中午和晚上的MEUN內容不同,像我們吃的意大利麵就只有中午才有,所以不妨先到官網參考一下MEUN吧^^

這裡也有提供下午茶喲,至於下午茶的內容~我也不知,因為還沒試過^^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囉~ 

 

布登小鎮官網:http://www.bowdo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