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瑪:媽咪~一定要我戴這個嗎?又大又粉耶
媽咪:乖啦!戴一下下就好了,讓媽咪拍個照咩




小瑪:這...這...這..一定要戴這大紅的啾啾嗎


小瑪:我倒比較喜歡這個黑白小皇冠,跟我比較搭


小瑪:嘿嘿~雖然是紅色,但有皇冠圖案我喜歡


小瑪:呼~這個我最愛,骷髏頭...很酷吧




媽咪:小瑪~好了...拆下來吧
小瑪:為什麼



媽咪:這不是給你的
小瑪:那是要給誰



媽咪:那是要送給牛妹妹愛莉的啦
小瑪:不管..不管啦~那是人家的啦....



媽咪:聽話,等媽咪下午茶回來再幫你做更漂亮更酷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