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8_nEO_IMG_nEO_IMG.jpg

 

 

IMG_2367_nEO_IMG_nEO_IMG.jpg

 

昨天,因為danny失禁加上微微的抽搐,我趕緊拎著他的衣服到精舍去

菩薩給了這枚護身符,要我回家幫danny戴著,希望能保祐danny平安

菩薩也跟我說了很多,緣起緣滅是必經的,要我面臨分離的那一刻時,要懂得放下...

菩薩也對我蓋上印記,對我承諾danny的以後,祂會...

         

IMG_2371~_nEO_IMG.jpg

 

今天的danny,抽搐...顫抖...通通都來了

和Dr.潔談了一下,應該是有疼痛現象出現了

  

anway...

我想,這也是danny和我必經的過程,我接受

只希望danny能減輕因為身體而帶來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