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賣第一天,因為阿嬤有點狀況,還有位帥哥出差趕不回來,所以我們在正式試賣第二天才來到CO CO JUNGLE享用晚餐





原先我正納悶著...小乖為什麼一直站著不動,像是在玩123木頭人
後來我才發現...
吧枱反射著小乖的身影
小乖站在吧枱前,緊盯著自己...口合...蠻好玩的



小乖心裡一定在想...
奇怪,怎麼有人長的跟我一模一樣呢!可是...為什麼都不出來跟我一起玩




小乖不時的走動,像是在看察地形,然後選擇涼爽的地方吹涼




呵~秀髮亂了^^ccc




 


打拋豬肉 $140

隨餐附上生菜、麵包、白飯
可先將生菜包裹著打拋豬肉
再來可將麵包沾上打拋豬肉裡的醬汁
或是搭配著白飯
可做不同的搭配吃法
這份餐點真的是相當超值





店裡的白飯,皆是使用泰國米
又細又長,晶瑩剔透,吃起來香Q



香料咖哩雞肉飯 $100


咖哩味道蠻香的,雞肉口感鮮嫩
重點是...好大一份我根本吃不完




香草檸檬雞 $150

這道香草檸檬雞真的挺開胃的
有著香草的香,再搭配微酸的檸檬
現炸的雞肉,口感也是相當鮮嫩
底下舖滿了豆芽菜
整體口感真的很南洋風,口感一級棒




香草檸檬雞
隨餐還附上白飯和生菜沙拉





榛果奶茶



黑豆玄米抺茶冰沙



香甜芒果冰沙...

依舊是那麼滴濃稠,食材使用完全不手軟
嗚~令我又愛又恨的芒果!!



我還是對天然果露沙瓦系列依舊是情有獨鐘...
這次點的是櫻桃泡泡
櫻桃口味蠻不錯的,不過,我還是最愛上次點的"愛戀草莓"口味




芒果奶酪
奶酪的奶味相當濃郁,口感依舊是那麼滴ㄉㄨㄞ ㄉㄨㄞ
很喜歡奶酪的口感
搭配鮮美的芒果醬...絕配!!




南洋風的口感,相當適合在這炎炎夏日哦!
店內食材皆是現場製作,以確保食材鮮嫩和極佳的口感


有興趣的朋友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GOGOGO~



CO CO JUNGL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開封路287號
電話:07-2355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