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到瘋的浪子爆炸頭 ~_~"


唉~沒錯,這小子真的愛上飼料桶
繼上一篇文章後當晚,我將飼料桶拖進卧室,想看看小瑪是否還是會進去裡面玩耍或是會有什麼舉動
桶子放著後,我就在床上繼續欣賞我的韓劇

當韓劇廣告時,愕~
我轉眼看到床邊的飼料桶裡躺著一隻毛怪



唉~果然,小瑪還是喜歡飼料桶,跑到裡面睡覺了,呵~~
很可愛,身體在桶裡,頭和前腳是在桶外,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嗎?
還是可能是在擔心我又熊熊把桶子立直,把他拖拉亂玩吧

真是一隻奇怪的毛怪,為什麼會喜歡飼料桶呢?
對了,毛怪不只喜歡飼料桶,還有塑膠椅翻過來,他也很愛在裡面
回味一下塑膠椅的毛怪還有塑膠盒裡的毛怪,總之~就是很怪,很愛窩在奇怪的地方


喜歡窩在小他很多的"翻過來的塑膠椅"
小瑪~這種椅子是坐另一邊,不是這一邊啦


長大囉~提籠變小了


小瑪:你在看我嗎!不要跟我搶哦!


結論是:只要是塑膠的盒、箱...小瑪都愛!對這一類的東西無法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