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總是存著不做害人的事,做任何事,對得起自己最重要
我盡力做我想做、我能做的事,不論是對家人,或對二個狗寶貝,或是任何事
將心比心,只為不想為自己留下遺憾


上星期蠻難捱的
歷經了阿嬤驚險的時刻,也遇上嘟嘟驟逝...


對於阿嬤的緊急狀況,我很自責,我也太疏忽太大意了
對於嘟嘟,我也覺得很自責,雖然這樣對嘟嘟而言也許是一種解脫,但我一直在反省是不是我怕失去友誼沒堅持到底而造成了這樣的事情發生;可是...我是真的盡力了...


以前,常會對別人無法達到自己心中的標準而憤憤不平
但現在漸漸的領悟到~自己做自己能力所及和自己標準的事,但無權要求別人也依照自己的標準和能力
有些人覺得做到100%還是不夠,但有人覺得60%就及格了
太在意別人的言論和眼光,只會讓自己生活的更累


其實生活是快樂的
現在的我,自從被像監獄的醫院放逐後,一心只想放空,什麼都不想做,什麼人都不想約,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是放鬆...


每每在醫院看到生病的老人或小孩,總會有種心痛的感覺
實習時最怕到急診了,看盡了百態
其實一直真的很慶幸最後沒有投身在醫療院所工作,在學校唸醫管系的時後,滿腔熱血一心只想進到醫院,還好後來煞車...
雖然不是在醫療最前線,但我似乎真的不適合生離死別的工作,要走出悲傷需要很久的時間


人太過於感性也不好,太過於理性也不好
但~真的能拿捏的那麼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