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瑪血尿第五天
情況時好時壞
有時尿液清澈,有時混雜著血壞和鮮血


漸漸的,小瑪開始抗拒吃藥
從小到大就是吃藥,可能是煩了,
也可能是糖加的不夠多
吃藥時,總是上演一場搏鬥大賽


只要出門,我就會將兩兄弟關進籠子裡,因為danny哥哥會亂尿尿,而小瑪則是會亂吃和搗蛋
danny在籠內是很ok的,只要有尿意,真的忍不住,danny會很大方的尿在籠子裡
可是小瑪憋功一流,通常會憋尿憋到我回到家,放他們出籠,他才會趕緊到浴室裡洩洪


我最煩腦的~今天阿嬤就要住院,明天要接受治療肝腫瘤,我勢必大部份時間會留在醫院照顧阿嬤,但小瑪要怎麼辦!
在血尿了,要是再憋尿,那還得了,真的很傷腦筋


為了這件事,煩腦了好幾天,總不能像朋友說笑時說的,把小瑪關在浴室裡吧~口合口合口合


有想過把書房和更衣室的房門關起來,把到客廳和飯廳的通道給阻擋起來,讓他只能在卧室和廁所的範圍活動
嗯~下下策就是這樣,就算他趁我不在時搗蛋,那我也認了,總不能請看護照顧阿嬤,我回家照顧小瑪吧@_@"


阿嬤住院,我最掛心的就是這兩兄弟
只有要家人到醫院,我會立刻溜回家裡,就是為了讓danny出籠溜達溜達,讓小瑪趕緊上廁所
我都還要算準六~八小時
最慢八小時一定要回來開籠一次,小瑪有結石體質,不宜太久沒尿尿
一天一定要帶danny外出一次解決他的滿腹的嗯嗯


總之~繼上上星期之後,這星期又開始戰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