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老爸的忌日
時間過得好快,16年了...
不知道老爸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嗎?



拜拜~不就是要準備些素菜、飯和水果嗎?
果然,阿姨和弟弟又只準備水果
這次我有事先想到,所以幫爸爸準備了素飯菜...
阿姨還問:妳爸有跟妳說他想吃這個嗎?
我叫她看別人都拿什麼東西去拜拜的,參考一下別人的ok...唉
就算他不想吃,也可以請左右鄰居吃呀...



唉...16年前,一句話也沒說,就這樣走了
您怎麼捨得就這樣一句話也沒留下就走了呢?
讓我們充滿著難過和疑惑



您臨走前的心情,我想我能夠了解
許多的是是非非...我想上天會自有公理
無論如何,只希望您在另一個世界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