鄔珍那斯特的廚房...獨立的一間小屋,相當特別

廚房外

廚房外的一角

廚房外

工作人員皆在裡面為客人準備餐點



和同學們約好中午小聚,相約來到了oogenlust 


說實在的,起先我真的找了好久找不到這家餐廳,出門前還特地列印了地圖,顯然並沒派上用場
甚至在同一條路上來回了四次,後來不死心,照著門牌號碼一家一家找才找到的,只是...
奇怪,明明不小間,而且我明明有經過,但卻沒看到...真的見X了



嗯,後來也找到附設的停車場...停車格還真小,我差點停不進去



鄔珍那斯特的外觀蠻特別的,就如同餐廳簡介說的~餐廳外觀充滿著法國普羅旺斯的鄉村風格,而且門前有很大片的庭院


隨後進入到餐廳裡,空間設計融合了法國、義大利、 德國、西班牙、挪威等歐洲的建築風格,感覺相當等別也舒服
只是...照片呢?我沒拍...因為...沒看到有人拿相機,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拿出來拍,而且有些餐廳是不給拍照的,所以...擔小的我,只有後來結帳完出了餐廳才把相機拿出來...真夠沒膽的了



餐點方面...以西式排餐和義大利麵為主,附湯、飲料、沙拉吧
午餐餐點價位在$260~$680


沙拉吧上的生菜大約六樣..選擇性少
甜點吧上是小蛋糕、手工餅干、咖啡凍、仙草凍、水果


先享用沙拉吧,再來則由服務生上湯...
濃湯喝起來...四個字...平淡無味


嗯,沒關係,我們期待主餐...
我點了奶油焗烤海鮮螺旋麵$360


左等右等...等到我的奶油焗烤海鮮螺旋麵上桌時,已距離點餐時間有一個多小時
大夥早就已經飢腸轆轆了...


嗯~還好,奶油焗烤海鮮螺旋麵整體口感還不錯...
等待是值得的...但...下次再去的可能性就有點低了,因為...真的等太久了


這次沒拍到餐點有點可惜,如果...如果有下次再拍來和大家分享


oogenlust 『鄔珍那斯特餐廳』
http://www.oogenlust.com.tw/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TEL:07-5565281 
營業時間:午餐  11:30 - 14:00
     下午茶 14:30 - 17:00
      晚餐    17:30 - 21:00 (例假日到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