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孫小草"...大家都叫我"小草".."阿草草"
我媽咪和把拔還有阿姨們去員工旅遊,所以我就到小瑪家渡假囉



因為瀏海都會掉下來札到眼睛,然後會一直流淚淚,所以小瑪媽幫我把瀏海夾上去,很可愛吧


只是...我其實真的很不喜歡綁頭髮和夾夾子,所以不到五分鐘就變瘋女十八年了,小瑪媽就會尖叫



因為我半夜會偷偷爬到小瑪媽的床上,可是小瑪媽會過敏,所以只能暫住小瑪的籠子囉
可是...為什麼小瑪弟弟的籠子跟我一樣是粉紅色的呢!男生用粉紅色有點娘耶

小瑪:什麼!睡我籠子還說我娘沒禮貌
小草:本來就是嘛!我來你家,你也不陪我玩,真是不好玩


還是睡地上比較涼,而且還是冷氣的吹風口...

可愛的染色粉紅尾巴!酷吧!
小草的媽咪是位寵物美容師,所以很會為小草打扮喲

小草~我把小瑪家當成自己家,一點也不陌生哦!而且還偷跑到陽台去玩,手腳髒CC的,小瑪的媽咪氣炸了
剛才小瑪媽咪幫我洗香香,因為今天我要回家囉,媽咪和拔比他們今天會回來了,有機會再見囉

~~~~~~~~~~~~~~~~~~~~~~~~~~~~~~~~

小瑪和DANNY對於熱情大方的小草有點不大習慣,甚至會怕小草
小瑪還上演了一場自閉記,真是把我笑翻了,有種一山不容二虎的感覺...

經過這次,我想~
還是養兩隻狗就好,目前暫時打消養第三隻狗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