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長輩
我始終抱持著我現在所做的一切
是為了回報一路走來的養育及照顧之恩以及一路走來對他(她)的不捨
(也許有人覺得我這麼說是個"屁"!但~人在做天在看)



雖然有時身心疲憊,有時情緒不佳,但是這都沒關係,我都能調適
完全不求任何回報!
不論是金錢或物質!
只是非常不希望被以態度或言語來傷害!
我所在乎的只是"感覺"



也許從小生活環境使得我特別敏感
很在乎我在意的人的所表現出的一言一行
也因為太在乎而使得自己情緒起伏變的相當大
相對壓力也莫名而來



雖然前兩天經歷了某件事,但是我想~我一定能看開的
也因為這件事,讓我"悟"到了
讓我更了解說話的技巧
一句話用A的方式表達,可以令人感到快樂幸福
相同的一句話若用B的方式表達,可以令人感到萬念俱灰
but...我悟到好像沒用,因為我是被傷害到的人~唉~



還是再次跟自己說~
比上不足比上有餘
這輩子註定該得到什麼或該有多少都是註定的
也不用去理會一些雜音



我想~雖然我失去了某樣東西,但我也"悟"到了
我想~我不該再傷心難過,我應該要開心才對
我想~我也該多為自己想,往後的日子還是很多個未知數


重點是~不要再跟自己過不去了
難得的假期卻blue了二天,真的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