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深夜,總是看到台南成功動物醫院 王小胖院長 在臉書上PO一家深食堂

我已經慕名已久,最近終於有機會來品嚐這人間美味XD

本來以為只是因為動感是在成功動物醫院隔壁,方便,所以王小胖院長才常吃

但我自己吃過後才發現,是真的好好好好吃XD

   

image  

 

其實第一次來,竟然是吃水餃,壓根忘了麻辣鴨血這件事,我當時不知道在失神什麼XD

不過夢夢沒想到,他們家的水餃竟然出乎我意料中的超級好吃!

不沾醬油就已經很美味了,若再搭辣油和醬油,我簡直可以再多來一份XD

 

image  

 

因為第一次造誠時,忘了點麻辣鴨血,後來再訪,豈能錯過麻辣鴨血呢!

我們點了一份麻辣鴨血煲!裡面

OH MYGOD!!!鴨血煲的湯汁相當香濃!重點是,麻辣湯汁早已滲入鴨血當中,使得鴨血相當入味!這口味完全是我的最愛!

 

image

image

 

 

還有還有,來這裡也一定要點魯味

魯料的選擇性相當多,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高麗菜和黑輪~點了滿滿的一盤XD

 

image

 

 

image  

 

動感魯味的營業時間相當特別,從下午五點營業到凌晨二點,所以~嘿嘿~我的深夜食堂口袋名單又多了一家囉!

很推薦動感魯味,大家不妨去試試喲^Q^

 

image

image

 

店裡店外總有許多好笑的小語,總是讓我笑翻了,真的是很特別又好吃的店XDD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231號

營業時間:下午5:30~凌晨2: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