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6_nEO_IMGIMG_0008_nEO_IMG

 

 

享受完美好的資生堂下午茶後,想吃午餐囉

口合口合口合,我吃飯的時間總是跟別人不一樣,先享用點心才吃正餐

這家〔田中屋〕石臼挽手打蕎麥麵是看旅遊雜誌介紹的,感覺應該還不錯

    

IMG_0009_nEO_IMG  

 

因為照片遺失,僅存這幾張上傳到FB再COPY下來的照片,請見諒~

  

IMG_0013_nEO_IMG

 

店裡其實座位不多,我被帶至2F

店內的佈置相當傳統日式

MENU都是日文,連英文都沒,我苦了我...

我想點一份炸蝦天婦羅蕎麥麵(蕎麥涼麵)

通常蕎麥麵的吃法有二種:熱麵和涼麵

據說,蕎麥麵算是健康的食品,營養相當豐富,經常食用,對於輔助治療高血壓也有幫助

  

IMG_0010_nEO_IMG

 

蘸汁食用的醬汁

白蘿蔔泥/蔥/芥苿/檸檬/塩

 

IMG_0012_nEO_IMG

 

我實在不太清楚這檸檬和塩是要做什麼耶

 

IMG_6862_nEO_IMG

 

哎喲喂呀!!!果真有代溝...

我明明指"海老野菜"天婦蘿...怎麼上桌後只有野菜,我的海老我的蝦蝦呢!!!

最後因為語言真的不通,所以...算了,就吃吧!只是少了蝦子而己嘛^^

而且最主要是要來品嚐石臼挽手打蕎麥麵的~

 

IMG_2826_nEO_IMG  

 

涼麵放在竹屜上...

現做的石臼挽手打蕎麥麵,冰冰涼涼的,搭配蕎麥蘸汁,真的超好吃的,相當清爽

石臼挽手打的蕎麥麵吃在嘴裡,相當Q彈,說不出的美味

有機會到銀座,別忘了來田中屋品嚐石臼挽手打蕎麥麵喲^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蕎麥麵 田中屋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