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1_nEO_IMG

   

   

吃完HARBS甜點後,在室內的MALL小逛一下

後來發現天黑了,雨也停了!太棒囉~~

於是跑到了櫸樹坂通...哇)))好美噢!!!

道路兩邊的行道樹都裝上了燈,在夜晚就像是耶誕樹大道,重點是在這裡還可看見東京鐵塔耶!太美了!

    

IMG_2842_nEO_IMG 

 

在這裡駐足好久,因為真的是太美麗了,怎麼拍都這麼美

上面那六個圓圈圈是代表【六本木】,在六本木的街道上都可以看到這六個圓圈圈^^

 

IMG_2843_nEO_IMG

 

雖然下過雨,地上濕淋淋的,但仍不減開心,依舊是開心的東拍拍西拍拍的

 

IMG_2844_nEO_IMG

   

最後回到森大樓,因為要從這裡的地鐵站搭車回去

忽然想到~好像還沒吃晚餐噢!今天吃了二份下午茶,應該要來點正餐了吧XDDD

   

IMG_2848_nEO_IMG

   

最後從六本木搭車到東京駅,跑到KITTE去吃昨天點錯的【本家あべや】

這天,拿著手機COPY的照片好好的比對一下MENU!!!嗯!!!最後上桌時確定沒點錯XDD

這就是我朝思慕想想要來品嚐的【雞肉親子丼】

雞肉是使用炭火去燒烤,呼)))超好吃的,雞肉依舊是很鮮嫰,而且有炭烤香

右邊只拍一半的是醃漬過的瓜,重點是應該也有使用炭火烤過,那炭火香氣超濃郁的

總之,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本家あべや】吃啦XD

幸好沒有因為昨天點錯餐點而不再來,不過也真難得我有這種精神

我看隔壁桌的人,點了烤雞肉串,感覺也很不錯吃,重點是再來杯啤酒~太棒了吧!!!...我也好想來一杯噢...

我是否該來學點日文呀,不然都是日文的MEUN...好多東西都不會點^^

。【日本-東京 2013.冬】Day1.本家あべや(KITTE店)、とんかつ寿々木炸豬排、Pierre Hermé

    

IMG_2856_nEO_IMG 

 

KITTE的耶誕樹真的好美噢!!!

 

IMG_3254_nEO_IMG

 

在KITTE的另一個角落,我發現了這個真的雪堆成的雪人,好可愛噢^Q^

(我必需坦白說,我忘了這張照片是我自己拍的,還是立董之前去東京時拍的,然後傳給我,因為我的照片遺失,一張一張拉回,我實在對這張照片不太有印象XD)

 

IMG_3261_nEO_IMG 

 

碰巧有個妹妹在拍照,所以她也入鏡,妹妹好可愛噢^Q^

 

IMG_2846_nEO_IMG  

 

這晚,回到飯店,氣溫只有6度...

趕緊跑到超商再買點零食,躲回飯店XD

 

IMG_2845_nEO_IMG

 

呵~晚上,上上網,吃吃洋芋片,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