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6_nEO_IMG

 

 

 

IMG_6273_nEO_IMG

  

回飯店休息一會兒後,隨即搭車來到淺草寺(雷門)

這時後的淺草寺(雷門)跟白天的感覺有點不大一樣,感覺還蠻不錯的^^

 

IMG_6274_nEO_IMG 

 

其實在雷門週邊就可看見晴空塔的蹤影~

話說,這天我的方向感不大好,一時找不到仲見世,後來拿著地圖問路人,結果發現了有趣的事...

我用英文指著地圖上的雷門,問他怎麼走,結果他很錯愕的跟我搖頭

後來我離開時,看到他的朋友過來找他,那位路人用國語跟他朋友說,那位小姐問雷門在哪,可是我也不知道...

愕~原來也是台灣人,不早講,我還用我的破英文跟他講話XD

 

IMG_6275_nEO_IMG

 

嗯,沒錯,後來讓我找到了,原來就在對面啦=_=呵~

淺草寺前的大燈籠,每十年會拆下除舊佈新,大約需要一~二個月的時間才會重新掛上

來到淺草寺的遊客都一定會跟這個雷門的大燈籠合影留念,在這段時間,就會暫時用同樣尺寸大小的照片來暫時取代真正的燈籠

雷門的燈籠高度將近四公尺,重達700KG

 

IMG_6276_nEO_IMG

 

夜晚的仲見世

其實這裡好像大約六點左右就會休息了,所以還是不能太晚來噢!

這裡有許多東西可以買,有吃的也有紀念品

 

IMG_6277_nEO_IMG

 

我蠻喜歡逛這家店的,裡面有販集著寵物的衣服、飾品、週邊商品

 

IMG_6278_nEO_IMG 

 

哇)))這絨毛狗狗太可愛了吧!!!

那紅貴賓超真實的,蠻想拎一隻回家,但我想應該會被TEDDY咬爛吧@@"唉~~超暴力的

 

IMG_6279_nEO_IMG

 

現烤仙貝~熱呼呼的喲^^

它是現烤的,我買了一個現烤的現吃

  

IMG_6282_nEO_IMG 

 

它算是有米去做的米餅,沾上醬汁去烤,外面再包上海苔~溫溫的超好吃^^

這種東西就是直接買一個,趁熱把它給消滅了XD超開心的

 

IMG_6280_nEO_IMG

 

許多日本口味的零食

 

IMG_6283_nEO_IMG

 

仲見世旁的街道又稱為〔伝法院通〕

有些商店已經打烊了,真的好早噢!

 

IMG_6284_nEO_IMG

 

商店雖然休息了,但鐡門上卻都彩繪,很有日本風格

 

IMG_6285_nEO_IMG

IMG_6286_nEO_IMG

 

大黑家!!!這是我認識的台南大黑嗎XD

這家大黑家在網路上還蠻有名的,尤其是它們家的炸物,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一下唄^Q^

 

IMG_6288_nEO_IMG

 

熱鬧的小巷道,瞧~有看到遠方的晴空塔嗎^^

 

IMG_6290_nEO_IMG

 

一直想要吃冰淇淋,目前就只有看到這家,那就吃這家的唄~~

它是標榜真正義大利的冰淇淋!!!

話說...我來日本應該是吃日本的霜淇淋吧,怎麼會跑來吃義大利的冰淇淋咧XDD算了

  

IMG_6292_nEO_IMG

 

雖然標榜義大利,但口味還蠻特別的,有胡麻/豆腐

 

IMG_6294_nEO_IMG

 

我選擇了胡麻,也就是芝麻口味的

還不錯吃,看得到芝麻磨碎的細顆粒,芝麻的香氣也挺濃郁的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