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感冒了溜... 
怎麼才一個半夜,變化就那麼大...

經過昨日凌晨的人蚊大戰後,睡前就覺得怪怪了...
果然..一覺醒來...鼻子!喉嚨!全不行了...咳咳~~
 
昨晚還一直在掙札...要不要去看醫生咧...
因為不想一直這麼吃藥...
厚...說到這,不得不ㄜ樂那間耳鼻喉科...
感冒去看,好的速度還不差哦!只是...
通常會先給你打個二支血管的針.而藥~幾乎是一包約有八顆左右...吞到會嚇到...呵~
 
 
其實我有發現,長時間在那邊看感冒,到了其它醫院幾乎拿的藥都吃沒效了...哎~
雖然大約知到有啥成份,但那種求感冒快好的心切,實在不得不令我冒險...
因為抱著面紙盒度日真的很不舒服...我那可愛的鼻子現在是又紅又痛了...
 
一早被小瑪morning call,那小子可能是餓了,還有想上廁所...
沒錯!!!小王八蛋,竟然吃完飯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廚房轉圈,然後...當場........我忍下來當場讓他嗯完...然後就大叫((((小瑪!!!))))
沒錯,他!!跑給我追,唉...
真是...是忍很久了,還是嘴巴跟腸子是直通的,真的不誇張,才吃完飯就...~_~"...算他狠...
大完了,吃完了,接著就是例行的在家東繞繞西繞繞...
他最常在飯廳徘徊,因為...
他媽媽我可能老了,拿湯匙舀乾糧,經常會把乾糧灑了出來...所以那隻愛吃瑪就會例行的在那附近看守巡視,看有沒有"漏匙之糧"...
 
 
而胖D哥哥則是吃完就....zzzZZZZZ....這就是哥哥的作風^@@^
 
也好,morning call叫醒我,我也起來上個網,然後吃個藥...
待會藥效也差不多該發作了吧...我要來再去回那溫暖的被窩裡..zzzzzZZZZ
 
天氣真的變化無常,朋友們要多注意保暖!!
 
跨年..哎!!希望雨別再下了,也希望感冒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