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去運動時,難得遇見那位超紅牌的教練冬瓜欽
厚~最近可紅得發紫,簡直就是師奶殺手級的
有無數的飯局跟SHOPPING正邀約著他
原來現在他都早班,所以我根本難得碰得到他一面
 
昨天難得的巧遇,是他正在教小朋友游泳
我也就閒閒湊過去泳池畔跟他聊了幾句
我問他~個人游泳課費用多少?
他說~CLUB這裡是十堂$7800
口圭~真不便宜咧,雖然很想學,但..唉..
花7800有保證的嗎?呵~
 
他說小朋友每個星期五會過去學游泳,我可在一邊跟著練
我問他~沒關係嗎?
他說~放心,我給妳((特權))
口合口合口合~~師奶殺手級的教練這麼受人歡迎不是沒原因的
真沒想到會有這個((特權))咧,想當初,大夥都還會一起出去吃飯逛夜市,但由於後來各自忙各自的事而顯少聯絡,不過~友情還嘛..
嗯,的確,朋友,不見得要天天見面天天聯絡,主要是談得、來能交心的
 
 
呼~雖然可以有教練免費指導,只是..
我真的行嗎?
真的可以學會嗎?
真能克服整顆頭塞進水中的感覺嗎?
哎呀~真是擔心呢
 
不過~萬事起頭難,我一定要加油
當初辜負了段同學的游泳指導,這次我決不能再錯失學習的機會
 
口合~~之前興沖沖的跟段同學買了她們家附近的游泳池卷,時常大老遠的從我家這裡跑到鳳山五甲去游泳
我到那邊,美其名是說游泳,但實際上是去沖沖水柱,跑到烤箱裡烤一下,始終不敢游泳
 
 
昨晚(10/8)跟營養師商討要如何開個食譜...因為最近實在腫到爆...再這樣下去是不行滴啦...
 
嗯~等食譜出來,一定要加油才行!
 
哎呀呀~真討厭,昨天車隊到北部玩兩天一夜了,真好
身邊有隻小犬,實在做啥事都不方便
沒關係,再等幾個月,小犬成大犬,我就出頭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