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是個失眠的夜晚...
一年365天..大約失眠320天吧...
還是...根本還是依舊是日夜巔倒...



哎...趁著昨晚和今天凌晨,夜深人靜...
偷偷看了好幾位朋友的網誌還有相簿...
 
 
 
 
曾有朋友建議可以建立網誌或相簿...
但當時因為女子我懶惰,所以並沒付諸於行動...
 
OK...現在已踏出第一步囉...
至於相簿...等下次失眠再補囉...
 
 
 
 
 
最近超級無敵霹靂的迷上了韓劇...
尤其是浪漫滿屋...FULL HOUSE...
 
 
雖然劇情很扯也很爆笑,
但...很浪漫也很甜蜜...有笑有淚...
 
 
我也在yamy的友情vcd讚助外借之下,讓我又完成了創舉...
一天就拼完了整齣 FULL HOUSE....
 
 
這是繼日劇後又一創舉
...口合口合口合...
 
 
 
 
 
哎呀呀~~最近end的戲還真不少,昨天春日也END了...
 
現在接著看[小氣家族]、[玻璃畫]、[愛在哈佛]
 
 
 
 
韓劇真的超浪漫超誇張...
不是浪漫過了頭,就是一堆人得了絕症
 
anway~這時聰明伶俐的我...
學會了先上官方網站看劇情簡介...
 
 
 
本人看戲原則..三不看
 
一、太傷感的戲就不看!!
二、男女主角後來沒在一起的戲也不看!!
三、非浪漫喜劇也不看!!
 
 
嘿~~很有原則,也很不錯的原則唄...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又要一個人過了......
 
算了,就算身邊有人也沒啥特別的
根據過往的n次經驗
...///逢節日必吵///...
 
哎~~似乎有著奇怪的節日吵架魔咒一直伴隨著我...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