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7_nEO_IMG IMG_3105_nEO_IMG

 

    

這天,和Michael相約來吃鯊魚咬土司

之前就一直很想來嚐鮮,但身邊有來過的朋友們都十分不推薦,所以就遲遲未造訪

鯊魚咬吐司標榜創意土司和鬆餅,還有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嗯,你沒錯過,它是這麼標榜的^^

 

 

IMG_3092_nEO_IMG

IMG_3104_nEO_IMG

 

IMG_3093_nEO_IMG

 

哎呀,金歹勢,我的手機相機鏡頭沒擦,所以拍出來就變這特殊效果了^^"

店裡的裝潢十分簡潔...沒有過多的建材裝潢,不過用色相當大膽鮮艷,也很有活力!

 

 

IMG_3095_nEO_IMG

 

〔木瓜牛奶〕

 

IMG_3102_nEO_IMG

 

〔冰紅茶〕

很簡單的二包茶包沖泡...

 

 

IMG_3097_nEO_IMG

 

〔就是愛芒果布丁土司〕

我點了這個,因為在網路上看許多人推薦,感覺它很招牌

我忘了拍個比例的照片給大家看,那個土司有夠大的,也超厚@@"

 

土司上面應該是沾蛋液煎過,土司的部份倒是蠻Q的,不錯吃

上面還淋了芒果醬和撒上糖粉,個人就覺得偏甜@@"

現在應該算是芒果季的尾聲了,在土司上的芒果塊吃起來還OK,但左邊那個一整塊的芒果吃起來則是酸溜溜@@"

 

話說...

我明明對芒果會過敏,但卻又因為它是大家推薦的招牌,所以硬著頭皮點了它...

事實證明,不要那麼貪吃,因為皮膚因為過敏長了疹子,已經癢了快一星期啦XDDD真慘^^"

  

 

IMG_3098_nEO_IMG

 

這球芒果冰淇淋和土司感覺吃起來沒那麼搭,我個人還是偏好冰淇淋搭配鬆餅^Q^

其實芒果冰淇淋芒果香味已經很濃郁了,但店家還是在上面淋上芒果醬,我只能夠...甜吱吱...好甜噢XD

 

 

IMG_3101 (23)_nEO_IMG    

  

〔慕尼黑風味白腸布丁土司〕

這是Michael點的^^

說實在的,鯊魚咬土司的土司份量都好大,Michael 雖然是男生,但卻也吃不完一整份

   

  

我覺得下次可找朋友一起share,可以點鬆餅和布丁土司類的

雖然這次嚐鮮的結果我覺得尚可,但有可能是我才剛吃完下午茶飽嘟嘟的狀態就又續攤來到鯊魚咬土司,看到食物其實已經興緻不大了

不過我還是想再找時間來嚐嚐鯊魚咬土司的其它的餐點...例如鬆餅啦XDD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