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99_nEO_IMG  

 

 

IMG_4284_nEO_IMG

 

記憶猶新...這天是跑去吃完江豪記臭豆腐接著來吃甜點的,實在是太自不量力了,怎麼可能剛吃完晚餐還吃得了鬆餅呢...

打從上次想來吃鬆餅,但售罄而念念不忘,好不容易這天還有鬆餅,哪有不點的理由呢...口合口合口合

 

 

IMG_4286_nEO_IMG

 

IMG_4292_nEO_IMG

 

〔熱拿鐵〕

我很喜歡帕瑪諾的咖啡,奶泡上可愛的拉花...重點是那奶泡呈現澎澎飽滿狀態,像要溢出來不溢出來的模樣,真是令我感到開心

 

IMG_4312_nEO_IMG

 

瞧,拿鐵都喝到見底了,杯底下奶泡上的拉花卻依舊...

 

 

IMG_4297_nEO_IMG

 

 

IMG_4299_nEO_IMG

 

〔巧克力香蕉鬆餅〕

哇咧@@"真的超大一份耶

鬆餅口感略微脆,裡頭鬆軟...我覺得這鬆餅屬於淡口味、清爽型的...

 

 

IMG_4302_nEO_IMG

 

太驚訝了,香蕉上竟然有焦糖耶!!!超愛焦糖的我^^

焦糖和香蕉超搭的耶...吃進嘴裡...幸福呀~~~

 

 

IMG_4303_nEO_IMG

 

除了香蕉之外,還有二球冰喲^^

口感有點像冰沙般的冰...像古早味的冰  

 

IMG_4313_nEO_IMG

 

果真吃不完,服務人員相當nice的幫我打包...原本想說用紙袋裝一裝就好了^^真不好意思

   

   

蠻喜歡帕瑪諾店裡的感覺,感覺很舒服...

其實帕瑪諾除了鬆餅有名之外,還有鹹派...有機會再點個鹹來品嚐品嚐^+++++^

服務人員都很nice...我應該會常造訪的,因為...距離我家也很近,走幾步路就到囉^Q^沒有停車的困擾

  

 

 

2012.10.08 造訪   Pa Mano 帕瑪諾自家烘焙咖啡館

   

 

 

 

arrow
arrow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