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5_nEO_IMG

 IMG_0874_nEO_IMG

 

蠻喜歡咖啡明堂店裡的感覺,很簡潔很舒服

重點是有專屬停車場XD

這對於位在車多停車位少的裕誠路上是件相當棒的事情

   

IMG_0866_nEO_IMG 

 

IMG_0867_nEO_IMG 

 

很鍾愛他們家的〔奶霜咖啡〕

底層是濃縮咖啡,上面則是霜淇淋

呼~那口感實在是太棒啦!口合口合口合~

有來到咖啡明堂一定要點來品嚐喲

 

IMG_0868_nEO_IMG 

 

忘了什麼名字的三明治啦XP

點它的人說不錯吃^^

咖啡明堂的輕食好像風評都挺不錯的,只是當天我想吃餐點,所以沒點輕食^^

 

IMG_0873_nEO_IMG   

 

〔海鮮千層麵〕

每來必點,很怪

說不定來為何都點這道〔海鮮千層麵〕

漸漸的發現,每次的海鮮料都不太一樣就算了,海鮮料也愈來愈少@@"怎麼會醬咧=___=

不然其實〔海鮮千層麵〕還算蠻好吃的

 

IMG_0875_nEO_IMG

 

附餐甜點

對於附餐的甜點總是有點...不太合我口味XD

我發現是不是我太客氣了,附餐甜點總是由店家隨意送上,但好幾次鄰桌的客人都會反問他們有其它選擇嗎,通常得到的答案都是有的=____=那A按ㄋㄟ


下次我也要選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