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9_nEO_IMG.jpg

 

  

IMG_6532_nEO_IMG.jpg 

 

看著冰櫃裡的蛋糕,感覺都好好吃哦!每個都在向我招手XD

 

IMG_6528_nEO_IMG.jpg

 

暑假聽段甜一直誇讚墾丁凱撒的草莓千層派有多好吃多好吃

貪吃的我,豈能錯過呢!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好像不是一年四季都有,而且要先預訂

趁著這次難得的墾丁之旅,也來訂一個唄XD

出發當天早上,飯店人員還打電話來確認我們抵達時間,因為這草莓千層派的最佳賞味期限大約是製作好的2~4小時之內,當日現做的

呼~~這讓我不禁又更期待囉

說好PM2:30會抵達,原本這是我們的TEA TIME...無奈車子故障,抵達凱撒已經四點左右了@@"

TEA TIME 報銷囉,所以我們外帶,打算拎到當晚住宿的飯店慢慢吃

    

IMG_6531_nEO_IMG.jpg

    

鏘鏘~~這就是我們訂的草莓千層派...

我因為是一整塊的,所以請服務人員為我們切片

送去切片前,來張開箱照吧XD

(切片@@"講的好像在檢驗檢體似的XD)

 

IMG_0136_nEO_IMG.jpg

    

果然,請師傅切片是對的決定,段甜也有跟我說

不然這個要我們自己切,會很有難度

等會介紹大家就知道為什麼了

   

IMG_0139_nEO_IMG.jpg

   

哎呀~滿滿的草莓,還有些許莓類做點綴,光看就流口水了

 

IMG_6544_nEO_IMG.jpg

IMG_0137_nEO_IMG.jpg

 

從側面稍稍看得出來有點小塌塌了,我們太晚去拿了

 

IMG_0140_nEO_IMG.jpg 

IMG_0143_nEO_IMG.jpg

    

移出一塊,拍個剖面圖

真的還好有請師傅切,不然我想如果用一般的塑膠蛋糕刀或餐刀切,那一層層的餅皮應該會滑掉,這草莓千層派應該會毫無賣相可言哦XD

  

IMG_6546_nEO_IMG.jpg

  

草莓千層派囉XDDDD

它是由一片片的香酥的餅皮搭配濃郁的卡士達醬層層堆疊而成

呼~~好幸福的滋味呀!!令人銷魂的草莓千層派XDDDD

 

雖然我們品嚐時,可能已過所謂的最佳賞味期限(2~4小時),但還是很好吃,餅皮還是很酥

裡層的卡士達餡香濃不膩

不過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品嚐到最佳賞味期限的草莓千層,一定更酥脆

 

  

  

想品嚐這美味又令人銷魂の草莓千層派嗎!

千萬別忘了要先在出發前幾天打電話去預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